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福建创队史新高 王哲林总得分超巩晓彬

王哲林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4轮第2比赛日(3月8日),迎来四场较量。该比赛日中,福建队对战北控队的比赛中,福建队7人得分上双,狂砍144分创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高,王哲林总得分迎里程碑。同曦队对阵天津队一役,约瑟夫-杨砍下38分,本赛季第28次单场得分达35+。

昨夜战况

江苏112-101八一

四川90-126新疆

北控106-144福建

天津104-99同曦

144分!福建创球队赛季得分新高+大王总得分迎里程碑

由于托马斯-罗宾逊已离队,所以福建队此役对阵单外北控队。该场比赛,福建队7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高达62%,狂砍144分。单场144分,也是福建队本赛季迄今为止单场最高得分(同时刷新队史常规赛常规时间得分纪录),且凭此完成对对手的四连杀。王哲林此役砍下20分 15板,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4509分,超越巩晓彬升至CBA总得分榜第53位。

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外援雷多此役34投20中,独揽53分,险些刷新其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54分)。

斯托克斯此战狂砍分

33分!斯托克斯创赛季得分新高

新疆队大胜四川队的比赛中,斯托克斯出赛32分钟,17投13中,罚篮则8罚6中,独揽33分16板,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单场33分,斯托克斯创加盟新疆队后单场得分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新援克劳福德此役砍下41分,加盟球队后场均得分40.5分,暂位居得分榜榜首。

约瑟夫-杨第28次得分35+

同曦队此番虽然不敌天津队,但是约瑟夫-杨的发挥却可圈可点。比赛中,约瑟夫-杨累计出赛48分钟,25投 13中,罚篮则7罚7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8分。而这,已是约瑟夫-杨本赛季第28次单场得分达35+。史仪此役为天津队砍下16分,创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肯帝亚形势不错

肯帝亚争夺季后赛席位占先机

江苏苏州肯帝亚此番战胜八一队,战绩达到23胜21负,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肯帝亚再胜一场即可锁定季后赛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争议判罚频发。第三节比赛,郭昊文上篮被切掉,史鸿飞随即进攻转换得手,八一队抗议。紧接着,肯帝亚24秒违例过后,八一队策动反击,裁判此时吹罚24秒违例,八一队重新边线发球。末节尾声阶段,许钟豪防守斯隆时有明显抬腿断球动作,不过裁判并没有及时作出判罚,同样引起现场观众不满,随后镜头给到场边王治郅,其一脸愁容显得很焦虑。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