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瓜帅已口头答应执教尤文 与爆料C罗加盟尤文是同一消息源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Luigi Guelpa称,瓜迪奥拉已经口头答应执教尤文,双方合约为期4年。而Luigi Guelpa正是最早报道C罗将加盟尤文的记者。

瓜帅来尤文接替阿莱格里?

Luigi Guelpa表示:“我得到消息,瓜迪奥拉已经与尤文口头达成为期4年的执教协议,这是当初告诉我C罗将要加盟尤文消息源的最新爆料。这将是一场地震。”

曼城虽然在战绩上十分优异,但球队正值多事之秋,除了欧足联正在调查俱乐部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外,英超官方也正在调查曼城存在的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第三方所有权、以及青训营违规招募小球员问题。一旦曼城无法摆脱罪名受到处罚的话,瓜迪奥拉离开球队也就变得理所应当。

而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0-2不敌马竞后,尤文晋级前景十分暗淡,有媒体称,一旦被淘汰出局,阿莱格里与尤文分道扬镳的可能性极大。

不过在尤文主场4-1战胜乌迪内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达了自己继续执教尤文的愿景:“我在米兰执教四年后离开了,而这是我在尤文图斯的第五个年头,我希望继续下去,我们拭目以待。重要的是我们在这支球队所做的工作。执教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这份工作。”

尤文俱乐部高层内德维德也称:“阿莱格里的未来都取决于球队的发展计划和他与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关系。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结果而更换主帅。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将坐下来讨论未来、合同和其他一切事务。”(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