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托蒂与德罗西的力挺 是拉涅利重返罗马的关键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再次回家执教自己心爱的球队,对于刚刚在英超富勒姆下课的拉涅利而言或许是最好的结果,2009年9月至2011年2月的那段经历拉涅利至今还记忆犹新,而能够重回罗马城,他自然也是干劲十足。但正如《米兰体育报》所透露的:托蒂与德罗西的力挺,才是拉涅利能够重返意甲来到罗马的关键。

拉涅利必须要感谢托蒂与德罗西,因为在迪弗朗切斯科遭遇下课危机之后,在俱乐部管理层进行继任者的探讨之时,两位俱乐部的灵魂人物托蒂与德罗西都选择了坚定不移地站在了拉涅利一边,同时也是因为在此前双方共事的那一年半时间内,双方都对拉涅利有着非常不错的评价,甚至在双方就合同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时,托蒂与德罗西也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是他们的坚持让俱乐部最终决定,只要球队本赛季能够杀入欧冠,拉涅利几乎可以肯定就将拿到续约合同,而不再只是一个过渡主帅。

罗马人会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这是在迪弗朗切斯科帅位动摇之后,罗马内部解决问题的主旨,虽然帕洛塔是俱乐部的主席,但对于托蒂与德罗西,他还是非常尊重。同时,以托蒂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也明确对外放出了一个态度:无论谁成为罗马的主帅,他必须拥有这样的特质:有着明确的思想,对这支球队有着无限的爱。这是他们进行选帅的一个准则,也是他们认为现阶段可以解决球队内部混乱局面的最好的办法。

如今罗马一团糟的局面,管理层内部也有着不同的声音。在和波尔图的比赛结束后直到本周四下午,俱乐部上上下下召开了数次会议,但无论是哪一次,托蒂作为俱乐部的绝对核心都坚持选择将拉涅利带回家。“这是现在最好的选择。”作为昔日的罗马队长,他的这番话显然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而帕洛塔最终同意托蒂的决定也是在证明一件事情:他确实在给这位罗马核心树威,作为球队的老臣,他希望托蒂可以挑起大梁,真正意义上成为这支球队,这座城市的主宰者。

本周四,托蒂与拉涅利之间进行了一次非常长时间的谈话,拉涅利同样也向托蒂要求了一些东西,包括俱乐部的合作等等,这一切托蒂也都给了拉涅利保障。就此,拉涅利与托蒂的双核已经形成,拉涅利也在8年前那场3比4输给热那亚的比赛之后就此重新回到了这座城市。

当然,托蒂一个人显然不可能左右所有的决定,在托蒂的态度被明确传达给了球队之后,作为球队目前阵中最重要的精神领袖,德罗西也与队友们分享了托蒂的态度,同时德罗西本人坚决选择站出来支持这个决定,向俱乐部管理层表达了他对于这个选择的满意,实际上,拉涅利与托蒂和德罗西之间同样有着恩怨,2010年的那场德比之战,拉涅利中场换下托蒂和德罗西后下半场实现逆转,如今两个人能够如此力挺这位老帅,很显然,他们很清楚让这支球队重回正轨的最好方式就是找回拉涅利。

就这样,两个罗马的大佬决定了拉涅利的回归,而补锅匠这一次到底能否对得起两位罗马灵魂的信任,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