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迪夫城VS西汉姆前瞻:蓝鸟保级争3分 防线警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卡迪夫城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保级苦战,卡迪夫欲终结3连败: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2球不敌狼队惨遭3连败,目前蓝鸟积25分排在倒数第3,距倒数第4的南安普敦有2分差距。本轮卡迪夫城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主帅沃尔诺克需要想办法带领球队回到赢球轨道。

铁锤帮近来状态回升,上轮2-0击败纽卡后他们最近5轮只输给了曼城,两队最近7次交锋,西汉姆全部获胜。无论从过往战绩、球队实力还是近期状态来看,铁锤帮都处于上风,蓝鸟要想在主场拿到胜利必须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才行。

2、防线警报,蓝鸟铁卫赛季报销:卡迪夫城中卫班巴因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曼加预计会替代他,阿特尔和墨菲有望复出。西汉姆方面,克雷斯维尔和巴尔布埃纳可能复出,兰奇尼也是可用的,但威尔谢尔、雷德、卡洛斯-桑切斯和亚尔莫连科仍然高挂免战牌。

3、战升班马,西汉姆有法宝:阿瑙托维奇过去11次在英超对阵升班马,打进5球贡献5次助攻,这一次奥地利伊布也将被委以重任。卡迪夫城的进球的仍然是大问题,他们的头号射手是打进4球的帕特森,但帕特森已经12场联赛无法进球,最近4轮联赛蓝鸟只打进2球。

赛前声音

沃尔诺克:“我认为这并不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当然比赛仍然很重要,我们在英超度过了最糟糕的一周,球员们士气都比较低落,但一场胜利能让我们恢复信心的。”

佩莱格里尼:“卡迪夫城坐镇主场,他们要为保级抢分,因此我们也要跟上他们的节奏,我们需要在比赛中保持专注,而且寸土必争。我记得我执教曼城第一场失利就是输给卡迪夫城,他们依靠2个角球得分,我当然想要击败他们。”

伤停情况

卡迪夫城:班巴

西汉姆:卡洛斯-桑切斯、亚尔莫连科、威尔谢尔、雷德

预测首发

卡迪夫城(4312):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

中场:21-卡马拉萨、17-贡纳松、8-拉尔斯

前腰:14-雷德

前锋:29-尼亚塞、10-佐霍雷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弗雷德里克斯、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

中场:11-斯诺德格拉斯、16-诺贝尔、10-兰奇尼、8-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阿瑙托维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