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热刺前瞻:波叔再战旧主 凯恩成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0轮,南安普敦坐镇圣玛丽球场对阵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激战圣徒,热刺盼4轮首胜:南安普敦近况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先进球的情况下2-3被曼联逆转,圣徒最近4轮输了3场,在积分榜上只领先降级区里的卡迪夫城2分。本轮南安普敦将在主场迎战强敌热刺,波切蒂诺的球队周中踢了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们在客场1-0再胜多特昂首挺进8强,不过在英超赛场上热刺已经连续3轮不胜,两队最近5次联赛交锋,热刺对圣徒4胜1平保持不败。

2、阿里戴尔强势复出:阿里将在伤缺7周后复出,温克斯腹股沟有伤出战成疑,戴尔摆脱流感适合比赛,右后卫特里皮尔错过了周中与多特的比赛,因为臀部肌肉伤势,他将无法随队出战圣徒。南安普敦方面,英斯和奥巴费米将缺席,好消息是勒米纳可能复出。

3、波叔战旧主,凯恩成克星:此役波切蒂诺将率队重返圣玛丽球场,此前他执教南安普敦踢了54场英超赢下19场。自2014年离开圣徒,波切蒂诺4次重返圣玛丽球场对阵旧主,2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波叔将继续倚仗凯恩的发挥,凯恩已经连续4次对阵南安普敦破门,一共打进6球,最近3次做客圣玛丽球场他都能破门。

赛前声音

哈森许特尔:“与曼联的比赛我们表现出色,我们要相信自己能够赢得胜利,我们可以成为一个令人讨厌的对手。与热刺的比赛?我当然想要击败他们拿到3分。”

波切蒂诺:“能够两回合4-0淘汰多特晋级欧冠8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但现在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回到联赛中,与南安普敦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

伤停情况

南安普敦:英斯、奥巴费米

热刺:温克斯、特里皮尔

预测首发

南安普敦(352):

门将:28-古恩

后卫:35-贝德纳雷克、3-吉田麻也、4-维斯高

中场:43-瓦利、16-普劳斯、14-罗梅乌、23-霍伊别尔、21-伯特兰

前锋:22-雷蒙德、10-奥斯汀

热刺(3412):

门将:1-洛里

后卫: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

中场:24-奥里耶、12-万亚马、17-西索科、3-罗斯

前腰: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7-孙兴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