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镇VS伯恩茅斯前瞻:菜鸡互啄战 垫底队苦求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哈德斯菲尔德坐镇约翰-史密斯体育场迎战伯恩茅斯。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最近16轮输掉14场,此番对阵客场各项赛事10连败的伯恩茅斯,他们迫切渴望拿到胜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哈镇对决伯恩茅斯

比赛看点:

哈镇近16轮输14场:哈德斯菲尔德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0比1客场负于布莱顿,最近16轮联赛输掉1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7位的南安普敦相差13分,保级希望已经非常渺茫。在上个主场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1比0击败狼队,结束一波主场7连败。此番若能拿下伯恩茅斯,哈德斯菲尔德将获得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两连胜,为了保留保级希望。他们必须竭尽全力争取在伯恩茅斯身上拿到3分。

伯恩茅斯客场10连败:伯恩茅斯近期的状态同样非常低迷,上轮他们主场0比1负于曼城遭遇两连败,最近5轮联赛则1平4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伯恩茅斯全部落败,其中英超客场9连败。如果本轮再输给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伯恩茅斯会将队史客场联赛连败纪录增加到10场。樱桃军团能否找回久违的客场胜利感觉?这是他们本轮唯一想做的事情。

菜鸡互啄钝矛VS破盾:哈德斯菲尔德在前29轮比赛中仅仅打入15球,是英超20强中唯一一支总进球数不满20个的球队。而在历史同期,29轮15球也排名进球第三少,仅稍多于1977-78赛季的莱斯特城(13球)和2007-08赛季的德比郡(14球)。而在伯恩茅斯方面,本赛季的14轮联赛客场狂丢35球,仅比富勒姆稍少(37球)是英超20强客场失球第二多的球队。此番英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和客场防守第二差的球队相遇,一场菜鸡互啄的表演即将上演。

近10次联赛对决伯恩茅斯占优:两队最近10次在联赛中对决,伯恩茅斯6胜2平2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伯恩茅斯主场2比1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在最近3场英超对决中,双方一共打入15球。哈德斯菲尔德最近3场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两队更是一共刷出15球。

赛前声音:

哈德斯菲尔德主帅希维特:“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们依然在努力战斗。看我们每场比赛的表现,就知道我们有多努力。上一次在主场我们获得了胜利,对我们来说那是一次巨大的鼓舞。能够品尝胜利的滋味感觉真好,我们也期待着在主场能够延续这样的感觉,争取拿下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请相信我和大家一样,我们绝对渴望解决我们客场连续输球的问题。我们依然有信心帮助球队重返正轨,找回胜利感觉。我们意识到,事实上我们目前的排名并不安全,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之光重要的比赛。看看积分榜就知道,我们依然很危险,我们需要全力争取赢得胜利。”

伤停信息:

哈德斯菲尔德:霍格、德波伊特雷、姆本扎、迪亚哈比、史密斯、杜哈尼

伯恩茅斯:史蒂夫-库克、斯坦尼斯拉斯、索兰克、莱尔马

预计首发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4-3-1-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7号巴库纳、26号辛德勒、5号孔戈洛、37号杜尔姆

中场:10号莫伊、27号格伦茨-斯坦科维奇、8号比林

前腰:21号普里查德

前锋:24号穆涅、16号格兰特

伯恩茅斯(3-4-2-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5号阿克、33号梅菲姆、25号辛普森

中场:23号克莱因、6号苏尔曼、4号戈斯林、11号丹尼尔斯

前腰:20号布洛克斯、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助理裁判:贝斯维克、努恩

第四官员:马里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