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驳回切尔西暂缓转会禁令请求 蓝军表态会继续进行上诉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透露,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切尔西对暂缓转会禁令的要求,这也意味着蓝军在未来的两个转会窗都不能进行引援操作。

切尔西未来两个转会窗只能靠这匹人作战?

在此前,切尔西就涉嫌违反转会条例,违规签约年轻球员而被国际足联禁止两个转会窗引援。切尔西方面在2月份就官方表示会向FIFA方面提出上诉,而在上诉期间内希望能够暂缓转会禁令的实施。但是这个请求直接就被FIFA驳回。这与此前的巴萨和马竞两队形成了鲜明对比,之前两队的暂缓转会禁令的请求都被国际足联所批准。

马竞曾在上诉期间申请暂缓转会禁令获得了批准

在球队暂缓转会禁令请求被驳回后,切尔西官方表示震惊,并且对此事发出一篇声明,声明如下:

俱乐部按照相关规定办事,并已通知国际足联。目前球队正打算对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和仲裁提出上诉。俱乐部在任何仲裁生效之前,都有上诉的权利。

在以往国际足联所实行转会禁令的案例当中,有球队(巴萨、马竞等)曾在上诉过程中申请暂缓转会禁令,直至上诉结束,而这些请求都被允许。唯独我们俱乐部不是。我们俱乐部认为我们应该与其他欧洲俱乐部一样受到同样的待遇。

一旦俱乐部收到了国际足联的书面处理结果,我们会进行下一步的行动。不过在此之前,我们的俱乐部依然有权利进行上诉,与此同时,我们俱乐部也会继续全力配合调查的进行。

切尔西官方发表声明

如此一来,在上诉未果的情况下,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依旧不能进行引援操作。不过对于号称“出租车”切尔西来说,这一禁令的实施可能会直接导致在外租球队的小将会被切尔西所召回使用(巴舒亚伊和巴卡约科都是不错的选择)。萨里有望在这两个转会窗时间内,将队中小将融入到球队,打造一支更年轻化的蓝军。

至于在出售方面,相信切尔西并不会多作考虑,如果皇马要买阿扎尔、拜仁要买的奥多伊等可能都要花费更多的代价去换来。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