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竞楠春节加练备战只求KO 喊话李胜珠:别再退赛了!

熊竞楠

腾讯体育3月8日(文/徐思佳)3月31日,ONE冠军赛中国女子世界冠军熊竞楠将在日本东京面对ONE冠军赛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的升重挑战。此前,本场比赛原定于2018年11月份在新加坡进行,但因为李胜珠背伤临时退赛爽约被延迟到了3月31日。

目前,正在巴厘岛BALI MMA俱乐部备战的熊竞楠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谈及比赛的备战情况,熊竞楠表现出了自信,希望能够以KO的方式战胜李胜珠,并且霸气地隔空喊话李胜珠:“别再退赛了!”

熊竞楠春节加练备战只求KO

去年9月8日,熊竞楠刚刚在上海卫冕了自己的金腰带,比赛结束的当天,她收到了自己下一场比赛的通知——在两个月之后,接受风头正劲的新加坡本土格斗女神李胜珠的升级挑战。

可就在赛前五天,来到新加坡后的熊竞楠才得知了对手退赛的消息,而比赛将近换对手也是不可能,她两个月的备战努力不得不付诸东流。“很难过,也很遗憾,我相信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

回忆起上一次的对手退赛,熊竞楠还流露出了可惜之意,“上一次我真的准备得很充分,可以说是100%,上次的比赛取消对心态确实有影响,但是现在已经努力在调整了。”

为了准备这场被延后的比赛,熊竞楠连春节都没有回家,“这次我在巴厘岛备战的时间很长,差不多快两个月了,春节都没有回去过。现在就是像往常一场的训练,我没有特别针对什么去训练,我不喜欢去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因为如果是针对性的训练,训练了这一项,另外一项又没有训练到,所有我都是进行比较全面的训练。 ”

至于比赛预想的结果,熊竞楠自信地表示,“当然我期待可以用我最喜欢的,KO的方式去终结她。”

隔空喊话李胜珠:这次别再退赛了!

事实上,在爽约熊竞楠之前,李胜珠此前也曾因为车祸而不得已“爽约”与山口芽生的二番战,不过,最终康复之后她如约补上了这场比赛,并且以最佳的状态战胜了山口芽生。

作为ONE冠军赛主捧的新加坡本土选手,李胜珠的人气和实力兼具,对于熊竞楠来说,她的确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每个人都说她的地面很好,那只不过是大家还没看到过我的地面和摔跤。至于人气嘛,我最喜欢在别人的地盘,我做主。”

大战当前,可以看出熊竞楠的状态颇佳而她也在采访中与李胜珠隔空喊话,“希望这一次她不会退赛,到时候赛场上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