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 C罗轮休皮亚特克剑指射手榜首 米兰双雄获良机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27轮多场激战将上演。尤文图斯为备战欧冠,肯定将进行大轮换,C罗是否能替补出场存在疑问。罗马解雇主帅后迎来变动期,米兰双雄能否借机扩大分差巩固前四席位,是很大看点。

C罗轮休,皮亚特克冲击射手榜首

【3月9日3时30分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比赛看点:

下周中尤文将迎来欧冠与马竞的决战,对于上轮将领先分差扩大为16分、意甲冠军已经基本在握的斑马军团而言,球队的心思已经全部集中到欧冠赛场上。因此,斑马军团肯定将进行较大幅度的轮换。但是,乌迪内斯是一支领先保级区9分,落后欧战区16分,不上不下、无欲无求的球队,通常这种对手,没有压力反而容易爆冷。斑马军在大轮换的前提下,能否延续本赛季26战23胜的出色战绩?在队内多人存在身体问题的前提下,阿莱格里又如何玩转轮换魔方?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什琴斯尼将会把守龙门,防线上博努奇和基耶利尼都不会出场,我们有可能会看到巴尔扎利的复出,就像基恩可能会冲锋陷阵一样。C罗?他可以出场,但他会担任替补。”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皮亚尼奇(停赛)、坎塞洛(停赛)、赫迪拉(伤)、夸德拉多(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

乌迪内斯:曼德拉戈拉(停赛)、巴拉克(伤)、巴杜(伤)、贝赫拉米(伤)、萨米尔(伤)、达利桑德罗(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4-卡塞雷斯、15-巴尔扎利、24-卢加尼、37-斯皮纳佐拉/30-本坦库尔、23-埃姆雷-詹、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18-莫伊塞斯-基恩、12-阿莱士-桑德罗

乌迪内斯(3-5-2):1-穆索/87-德马伊奥、5-埃孔、17-纽伊丁克/18-特拉维斯特、19-拉尔森、30-桑德罗、6-弗法纳、90-泽格拉尔/23-普塞托、10-德保罗

【3月10日3时30分 切沃vs AC米兰】

比赛看点:

上轮米兰跻身三甲之列,此战对阵意甲倒数第一,红黑军能否再接再厉,巩固三甲席位?

皮亚特克上轮联赛结束了加盟米兰后前四轮首发全部进球的状态,但是,他的突破制造对手红牌,仍然为球队做出突出贡献。此战波兰人能否找回进球节奏,利用C罗轮休之机,一举登顶射手榜?毕竟,射手榜上,皮亚特克距离C罗只有1个球的差距。

赛前声音

拉克索尔特:“我总是积极做好准备,让自己成为主教练的一种选择,随时准备等到机会,去球场上给出我的全部。”

双方伤停

切沃:弗雷(伤)、塞库林(伤)、托莫维奇(伤)、谢洛托(伤)

AC米兰: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停赛)、博纳文图拉(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切沃(4-3-1-2):70-索伦蒂诺/27-德保利、14-巴尼、5-巴尔巴、44-雅罗琴斯基/11-勒里斯、13-基伊内、56-赫特马伊/17-贾凯里尼/9-斯特平斯基、69-梅乔里尼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93-拉克索尔特/79-凯西、21-比格利亚、39-帕奎塔/8-苏索、19-皮亚特克、11-博里尼

【3月10日22时 国际米兰vs斯帕尔】

比赛看点

上轮依靠拉齐奥狙击罗马,国米虽落败,但暂时避免跌出前四。如今罗马完成换帅,红狼军是“换帅如换刀”,还是就此进入混乱期,这充满变数。无论如何,国米必须重回胜利轨道,毕竟国米领先第五名只有3分,断然不容搞丢这种“计划内三分”。然而斯帕尔保级压力很大,争四PK保级,这是本轮的重头大戏。

周中欧联杯苦战后,国米多名干将体能不支,佩里西奇等人的受伤也加剧了球队的兵员危机。下周中还有与法兰克福的决战,斯帕莱蒂如何推进轮换?光头大帅并不是一位擅长轮换的教练,这一次他会交出什么答卷?

国米远征德国期间,伊卡尔迪夫妇与国米CEO马洛塔已经有过会面,意媒认为,本轮他就有可能回归战斗序列。那么国米九号能否出场,会有什么表现?

赛前声音

劳塔罗-马丁内斯:“很抱歉我将在对阵法兰克福的第二回合比赛里停赛。我的比赛风格决定我会比较容易拿到黄牌,但是教练说得对,我以后必须注意这一点”。

双方伤停

国米:贝西诺(停赛)、佩里西奇(伤)、弗尔萨里科(伤)、纳因戈兰(伤)

斯帕尔:乔内克(停赛)、拉扎里(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阵容(《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6-德弗里、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16-波利塔诺、15-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

斯帕尔(4-3-1-2):2-维维亚诺/14-博尼法齐、13-雷吉尼、27-菲利佩、93-法雷斯/19-库尔蒂奇、6-米西罗利、11-穆尔吉亚/8-瓦罗蒂/43-帕洛斯基、37-佩塔尼亚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