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中国足球可参考西班牙 中超未来能媲美五大联赛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由于武磊在西班牙人的不俗发挥,西甲联赛也越来越重视中国足球市场。近日,西甲联赛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有耐心,他相信中国未来肯定会成为一个足球强国,此外他也相信未来中超可以跻身世界最顶级联赛之一。

西甲主席

“对于足球的发展,你必须要保持耐心。”特巴斯表示,“在西班牙,我们花了90年的时间,才赢得了世界杯冠军,这不是一两年就能获得成功的。中国最近几年对足球施行的一些政策非常积极,我认为这些政策将使中国足球对发展更加耐心,最终成为世界足球的强国。在青少年培训方面,我们西班牙足球一直做得非常成功,如果中国足球也接受同样的培训,那么我相信同样会成功的。”

特巴斯表示,他也很关注中超联赛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籍知名球员在中超效力,像是马斯切拉诺。这是一个正在发展的联赛。我认为,如果中超在经济投入上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规划,那么未来中超可以成为世界上5~6个最顶级的联赛之一。”

与此同时,特巴斯也证实,因为武磊在西班牙的关注度,未来很可能还会有中国球员前往西甲:“武磊在西班牙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每天都有更多的西班牙俱乐部对中国球员产生兴趣。目前我无法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我知道确实有(西班牙)的俱乐部希望引进中国球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