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辈”熊竞楠预测格斗林妹妹首秀:相信她定会旗开得胜

腾讯体育3月8日(文/徐思佳)今晚,在缅甸仰光市举办的ONE:勇往直前格斗赛事中,格斗“林妹妹”林荷琴将迎来自己登陆ONE冠军赛后的首秀,迎战菲律宾女将乔玛丽-托雷斯。

赛前,正在巴厘岛备战的中国第一个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熊竞楠也作为前辈预测了这场比赛的结果。

熊竞楠说:“其实每场比赛的结果都是很难的,其实我赛前连自己的比赛都不预测的。但是我对林荷琴之前了解也比较多,我知道她是很优秀的选手,她今晚肯定会获得首胜的。”

林荷琴作为女子原子量级运动员,将在第五场出战,她的首秀对手是菲律宾女将乔玛丽-托雷斯。相信大家已经对在国内格斗运动中迅速蹿红的林荷琴有了诸多了解。

年仅25岁的她,身高167公分,在清新可人的外表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目前斩获了8胜2负的职业战绩,特别是在近两年拥有五连胜,包括四次首回合TKO对手的耀眼记录,职业生涯正在大踏步的前进。

今年年初,林荷琴选择挑战自己,来到更大的舞台ONE冠军赛,她坚信自己的竞技水平在这里能遇到更多的挑战与更大的进步。对于来到ONE冠军赛,林荷琴十分自信,她希望达到女子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同样的高度。

而林荷琴也曾表示,自己最终的目标将是ONE冠军赛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

林荷琴说道:“我最先熟知ONE冠军赛就是因为李胜珠,我喜欢看她的比赛,她非常全面,而且我们年龄相仿。现在我加入ONE冠军赛跟她同在一个级别,我相信我有机会挑战她,也许需要赢下五六场才能和她对决,但绝对值得努力追求,仰光站就是第一步。”

巧合的是,3月31日的日本东京站,熊竞楠即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接受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的挑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