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部人士:遭耻辱逆转击碎了姆巴佩的信心 他正处于崩溃边缘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巴黎在欧冠1/8淘汰赛主场1-3输给了曼联,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无缘晋级欧冠八强,这场输球对于巴黎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姆巴佩更是心态到崩溃的边缘,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一位姆巴佩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姆巴佩这么伤心过。

惨遭逆转后的姆巴佩处在崩溃边缘

姆巴佩的足球道路可谓是顺风顺水,在2016-2017赛季,姆巴佩在摩纳哥踢球是发挥高光,成为了主力前锋,帮助摩纳哥力压巴黎获得法甲冠军。而在当年的欧冠赛场,姆巴佩在淘汰赛打入6球,帮助球队杀入四强。而在2017年的欧洲金童的评选中,姆巴佩也当仁不让的获得大奖。

2017年的夏天,姆巴佩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加盟巴黎,成为足坛转会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在2018年的夏天,他在世界杯打入四球,成为了世界杯冠军……

但是职业生涯如此顺畅的姆巴佩却在巴黎与曼联的这场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中遭遇了重大的打击,球队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逆转。姆巴佩虽然助攻队友得分一次但是却失去了一次单刀球得分机会。

对于球队的失利,对于自己没能在场上抓住机会进球,他深深地感到自责,处在崩溃的边缘。赛后,一位来自姆巴佩团队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如此伤心。”许多网友也开始为姆巴佩送上祝福,一位网友拿出了C罗的例子:“看看我罗这一路风霜雪雨的,加油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