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对阵卓尔海报:吹向战斗的号角 势取首胜

腾讯体育3月8日 2019中超联赛第2轮即将拉开战幕,3月10日下午15点30分,北京人和队将做客武汉体育中心,客场挑战升班马武汉卓尔队。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众志橙橙!

北京人和队海报

海报画面中有一个古代作战前为鼓舞士气所吹的号角,这代表着比赛一触即发,势取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胜利。在号角前方有四个大字“众志橙橙”,这代表着大家要团结一心一起为了身上的这抹橙色而奋斗而发光发热。

在中超第一轮的比赛中,主队武汉卓尔输给了上赛季第四名北京国安队,虽然输了球但是比赛场面并不难看。北京人和队上场比赛输给了上赛季的中超第三名山东鲁能队,同样是一球惜败。在这么一个前提下,双方肯定都会为了争取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更加拼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