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成跳板:3人加盟NBA 日本神锋代表灰熊出战

美国男篮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2019年2月25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在欧洲区世预赛拉脱维亚对阵黑山的比赛中,得到了观看贝尔坦斯表演的机会,那场比赛客队黑山队以80-74取胜,很遗憾,贝尔坦斯和他所在的拉脱维亚队就此失去了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的资格。不过在3月2日,鹈鹕队宣布签下拉脱维亚29岁的控卫贝尔坦斯。贝尔坦斯早已证明过自己属于NBA,包括在2017年欧锦赛中的表现。在揭幕战中,面对塞尔维亚队,贝尔坦斯独得23分,另外贡献6次助攻和5个篮板,整个欧锦赛他的远投29投12中,命中率为41.4%。

乔纳里-乔萨尔

爱沙尼亚卡列夫克拉莫队-西班牙特内里费队

如果有人需要证据来证明世预赛对于那些需要一个大舞台,以展示他们天赋的球员有多么重要的话,那么他们应该考虑爱沙尼亚的乔萨尔。这位身高1.98米的小前锋代表爱沙尼亚男篮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中,于2019年2月21日以71-70击败特奥多西奇领军的塞尔维亚队,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25岁的乔萨尔在24分钟内拿下8分9篮板2抢断2盖帽,这让塞尔维亚提前一场晋级世界杯的愿望落空。三天后,西班牙ACB甲级联赛的特内里费队宣布,他们与乔萨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约。

渡边雄太

美国发展联盟孟菲斯喧嚣队-NBA孟菲斯灰熊队

在亚太区世预赛的前四场比赛里,日本男篮全部失利,而在2018年9月13日到15日,身高2.06米的前锋渡边雄太场均能够砍下17.5分,帮助日本男篮相继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和伊朗队。在回到美国之后,渡边雄太11月5日在代表孟菲斯灰熊队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NBA季前赛中上场,没过多久他又在11月27日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完成NBA首秀。

克里斯蒂安-库拉梅

德国包纳赫队-德国班贝格队

虽然爱沙尼亚队实力不算强,但是这并不影响库拉梅从德国包纳赫队转投德国班贝格队,在2019年2月21日爱沙尼亚队71-70险胜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库拉梅连续投进三分球,砍下18分,同时贡献4助攻1抢断1盖帽,这名19岁的小将接下来又在2月24日,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爱沙尼亚84-77击败格鲁吉亚时独得18分5助攻。

迪亚巴特

捷克莱维茨基爱国者队-法国南锡队

迪亚巴特最伟大的成就就是帮助科特迪瓦队杀进了2019中国世界杯,他们在世预赛第二阶段只输了一场球,就是在2018年9月14日73-84输给了尼日利亚队,那场比赛迪亚巴特展现出了出色的领导力,使每个人都希望看到他在中国世界杯上的表现。在不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迪亚巴特独得11分9助攻6抢断5篮板,这名1.82米的控卫在今年1月分加盟了法国南锡队,随即帮助球队在法国B级联赛中排名第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