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71天山西召回李敬宇 男篮国手已缺席19场常规赛

山西召回李敬宇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山西男篮官方宣布,从CBA发展联赛召回此前下放的李敬宇,这位有着“齐鲁第一刀”的射手已经被下放了71天之久。

山西官宣

“官宣:2018-2019赛季CBA发展联盟比赛结束,李敬宇自下放以来,在CBDL打球表现态度积极,比赛努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将李敬宇调回一队,根据主教练安排正常参与比赛训练。”山西男篮官方宣布召回李敬宇。

从宣布被下放至召回,在这71天的时间里,李敬宇一共缺席了山西男篮19场比赛。在发展联赛中,李敬宇一共打了8场比赛,场均有16.6分7.8篮板1.5助攻进账。

李敬宇今年27岁,身高两米,司职前锋,从2008年开始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2013年帮助球队获得2012-13赛季联赛亚军。因为其精准的外线投射能力,李敬宇被誉为“齐鲁第一刀”。去年夏天经过协商,李敬宇转投山西男篮,双方签约三年,上赛季李敬宇代表山西出战35场,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10.0分3.2篮板1.2助攻。

不过在去年12月27日,山西男篮官方宣布将李敬宇下放至CBA发展联赛3个月,理由是他在8场比赛中发挥不佳,数据下滑较为明显,这官宣下放球员的做法在CBA的历史上尚属首次。本赛季李敬宇一共为山西男篮出战21场,场均贡献8.7分2.5篮板1.8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3%,三分球命中率为39%。

本赛季山西男篮变动较大,球队股权易主,另外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接过教鞭,外援方面在赛季中用鲍比-布朗替换了约什-亚当斯。而山西男篮并未能如愿打进季后赛,上一轮他们刚在主场不敌李敬宇的老东家山东男篮,目前以15胜29日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4位。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