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援琼斯接受拔火罐 吉林主帅:后勤方面要做好康复

王晗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7日,CBA常规赛第44轮,吉林主场迎战北京。主队开场就占据主动,首节就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3-96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赛后谈及外援琼斯接受拔火罐一事,吉林队主帅王晗表示,球队后勤方面会帮助队员做好康复。

“这场比赛我们防守是整个常规赛开赛以来防的最好的一场,三分球命中率给对方限制到18%,说明我们外线防守的很好,在李安不在的情况下,篮板球控制的很好。篮板球和防守这两项技术做的很完美,两名外援充分的带动了全队,牵扯对方,国内球员对机会把握的也很不错,这场比赛充分的发挥了我们的水平。”赛后王晗总结说。

有记者问王晗,外援琼斯背后可以看到清晰的中医传统疗法拔火罐的痕迹,对此王晗表示:“联赛常规赛打到尾声,每个队都有伤病的问题,都在坚持,琼斯每一场球都在拼,我们球队方面在后勤保障上全力以赴,做好队员康复和伤病的处理。”

吉林队前锋代怀博则表示:“今天我们防守特别好,篮板压着对方打,没让他们打出自己擅长的东西,下两场争取拿下,挺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