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在巴黎遇刺 在出租车上唱歌庆祝 被司机持刀袭击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曼联在客场3-1击败巴黎逆转晋级欧冠八强让所有红魔球迷都非常开心,但不幸的是,一个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却因为唱歌庆祝被巴黎出租车司机刺伤,生命一度垂危。

曼联球迷在巴黎见证奇迹

根据英国多家媒体报道,当时44岁的受害者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看完球后,与另外3名曼联球迷一起坐出租车返回巴黎市中心,途中,这4名曼联球迷在车上高唱曼联歌曲,庆祝这场欧冠史上难得的逆转。

也许该出租车司机不满曼联球迷的庆祝,根据报道,司机后来将车靠边停下,喝令4名曼联球迷下车,然后拿出一把大叶刀对着4名球迷中的一个女性,这时受害者想要上前阻拦,司机则转头刺向了他的胸部。

这名曼联球迷随即倒在了人行道,同伴迅速拦下了一辆路过的汽车,将他送进一家医院,并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动了手术,抽出了进入肺部的血。

法国警方很快就抓住了嫌疑人,但凶器却还没有找到。英国外交部也发表声明:“在3月6日一个英国男人在巴黎遇刺事件后,法国当局已经联系我们,我们已经准备提供必要的帮助。”2007年,在曼联欧冠客场挑战罗马前,也有5名曼联球迷在与对方球迷的冲突中受伤。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