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0万欧妖星成最贵西班牙球员 皇马巴萨都得不到他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据德国《转会市场》对球员身价的最新评估,马德里竞技中场萨乌尔以9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最值钱的西班牙球员。

萨乌尔最近状态出色

现年24岁的萨乌尔是马竞青训出品的天才球员,他在2012年以17岁108天的年纪完成了在马德里竞技一线队的首秀,如今已经成长为马竞的绝对主力和中场大脑。

本赛季,萨乌尔代表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联赛和欧冠共出战29场比赛,其中28场首发,并收获了3粒进球和1次助攻。最近一段时间,马竞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稳步前进,萨乌尔的状态也不断提升,因此《转会市场》对萨乌尔的身价评估达到了9000万欧元,这也让他成为目前西班牙球员身价榜的榜首。

在西班牙球员身价排行中,皇家马德里的23岁中场阿森西奥位列第二,他的身价也达到了8000万欧元;第三则是来自巴塞罗那的中场布斯克茨,他的身价为7000万欧元。

身价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西班牙球员分别是德赫亚(曼联 7000万欧元)、蒂亚戈(拜仁 7000万欧元)、阿尔巴(巴萨 7000万欧元)、科克(马竞 7000万欧元)、伊斯科(皇马 6000万欧元)、卡瓦哈尔(皇马 6000万欧元)和罗德里戈(巴伦西亚 6000万欧元)。

目前萨乌尔与马竞的合同到2026年到期,解约金为1.5亿欧元,他已经代表马竞出场237次,打进了32个进球。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