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60大寿拒谈伊卡尔迪:去问马罗塔 别烦我!

体坛+陈硕麟2019-03-08 08:19
收藏

与法兰克福的欧联杯比赛当天正好是斯帕莱蒂的生日,不知不觉间,这位当年用漂亮足球在罗马打出名堂的少壮派教头也已经迈入60岁大关。在客场和德甲劲旅互交白卷,这不值得庆祝,但对于两回合的淘汰赛来说也已经足够。

国米在欧联客场与法兰克福战平

斯帕莱蒂在赛后也称赞了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气神:“球队展现出了冲劲,我们今天可以只谈球队的优点,因为对于两回合制的比赛来说,这个结果不错。”对于罚丢点球的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主帅也是安慰保护为主:“他知道该怎么罚点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根据球员的感觉来确定主罚人选,布罗佐维奇想罚,就让他罚了,罚点球也是可以犯错的。”

斯帕莱蒂也没有回避球队在下半场的被动:“上半场我们能踢团队足球,下半场则没能组织起来,水平有所降低。我们失去了血气,好几个月以来人们总是在谈论同样的东西,但无论如何,我们踢了场好比赛。”

有一个话题意大利人肯定是避而不答的,那就是有关伊卡尔迪的问题,尤其在佩里西奇受伤后,进攻线上的人选又变得捉襟见肘起来:“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别的以后再看吧。凯塔能恢复的话,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伊卡尔迪)这个问题最好是去问马罗塔,而不是和球员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