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内马尔曾试图冲进裁判室讨说法 主席摔门泄愤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主场被曼联逆转淘汰,再次止步欧冠首轮淘汰赛。赛后RMC曝光了巴黎圣日耳曼更衣室的情况,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对裁判判罚非常愤怒,摔门发泄情绪,而因伤缺阵的头号球星内马尔也对裁判非常不满,甚至想去裁判更衣室讨个说法。不过最后他还是冷静下来,安慰了自己的教练和队友。

被判罚点球后,内马尔傻眼

巴黎圣日耳曼再次成为了逆转的背景板,他们在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主场1-3被曼联击败,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再次止步欧冠首轮淘汰赛。在主场输球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显得非常落寞。法国媒体RMC就在赛后对大巴黎的更衣室进行了特写。

比赛结束后,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长时间停留在更衣室没有出来,球员从球场退出的时候人人眼神落寞,许多球员站在原地发呆,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不久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走进了更衣室,球员们耷拉着头,无精打采地听着主席的训话。纳赛尔在讲话伊始一直在安慰球员们,他希望球队能够振作起来,可是在讲话进行到了最后的时候,纳赛尔开始表达他对于裁判的不满,甚至愤怒地摔了更衣室的大门。在一个小时的会议之后,大巴黎球员才沮丧地走出更衣室。

除了纳赛尔,另外一名巴黎球员内马尔也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比赛结束后,内马尔甚至想要直接去裁判更衣室找当值主裁讨个说法,不过被巴黎俱乐部工作人员拦了下来。

RMC还特别提到了一点,内马尔在冷静下来之后,安慰了他的教练和队友。在赛后第一时间,内马尔就找到了图赫尔,拥抱了自己的主教练,并且告诉他,他一直会支持球队的主教练。这让图赫尔感到非常欣慰,在内马尔治伤期间,图赫尔每天都能收到内马尔伤情的最新进展。

与巴黎圣日耳曼更衣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墙之隔的曼联更衣室,曼联球员们非常兴奋,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转晋级。球员们忘情地庆祝,还有包括埃弗拉在内的一些球队名宿也加入到了庆祝当中。或许是曼联球员太过兴奋,两队在回到更衣室之后还差点发生了一些口角。

(若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