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历史首次!枪手客战法国球队尝首负 此前12战曾保持不败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阿森纳并不惧怕法国球队,这曾是球队的传统,还曾保持了12场客场比赛不败的骄人记录。不过,在今晚的欧联杯十六强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枪手的这个记录被雷恩队暴力终止。

阿森纳首次在客场输给法国球队

回顾欧战历史,枪手一共与法国球队交战24次,他们去的了13胜8平3负的压倒性优势。

一方面,是阿森纳当年实力处于巅峰期,与红魔曼联争霸英伦的他们,在欧战赛场也有很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是当时球队的主帅温格是法国人,对于法国球队有着足够的认识,能让球队在客场作战时拿出针对性的部署。

即便是在温格时代的后几个赛季,球队投入较少下陷入战力下滑,他们也在客场有着不俗的发挥。

比如,在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他们就在客场1-1逼平了大巴黎;在15-16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纵然阿森纳在主场-3输球,但他们还是在客场2-0取胜了当时处于近年来巅峰期的摩纳哥。

枪手客场专治法国球队,可谓名不虚传。

不过,这种骄人的记录在今天凌晨被近年来很少参加欧战的雷恩队终结了。虽然开场由伊沃比取得进球,但是球队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染红离场之后,阿森纳连丢三球,最终客场败北。

虽然有一个客场进球,但是阿森纳丢掉3球还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回到酋长球场的他们,能搬回这个劣势并最终晋级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