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宣布解雇迪帅 拉涅利或8年后再度执教红狼军团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罗马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解雇主帅迪弗朗西斯科,据《慢镜头》报道,前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有望成为红狼军团的下一任主帅。

罗马在官方网站宣布,“罗马俱乐部宣布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离开俱乐部。俱乐部感谢迪弗朗西斯科在罗马期间的工作,并且祝愿他在未来取得成功。”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负于波尔图,成为迪弗朗西斯科被罗马解雇的导火索,周四上午,意大利媒体透露罗马有意解雇迪弗朗西斯科,在巴尔迪索尼、蒙奇等俱乐部高层会晤之后,罗马在下午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2001年,球员时代的迪弗朗西斯科曾经效力于罗马,并且随队赢得意甲冠军,2017年夏天,迪弗朗西斯科取代斯帕莱蒂成为罗马主教练。在执教罗马的87场比赛里,迪弗朗西斯科取得了46胜18平23负的成绩,胜率为52.87%,创造了执教生涯最高胜率。

在迪弗朗西斯科的罗马生涯里,2017-18赛季的欧冠成为最难忘的回忆,红狼军团先是在死亡小组拿到头名,继而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以3比0战胜巴萨,完成了欧冠史上最令人难忘的大逆转之一,跻身半决赛也是红狼军团自1984年以来在欧冠的最佳战绩。

罗马主席帕罗塔表示,“我代表自己以及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感谢迪弗朗西斯科的工作和他付出的决心。自从回到俱乐部以来,他一直以极为职业的态度去工作,并且将俱乐部的需求置于个人的需求之前。我们都祝愿他未来一切好运。”

《慢镜头》透露,罗马的下一任主帅将在拉涅利、帕努奇、多纳多尼等人之间产生,前莱斯特城主帅最有可能接手,而多纳多尼周四已经公开表示不会执教罗马,“和罗马的帅位联系在一起让我感到荣幸,但和媒体的爆料不同,我和罗马俱乐部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这是一份不真实的报道,因为我没有和任何人谈过,短期之内,我不会重拾教鞭。”

保罗-索萨一度被视为接手罗马的热门人选,但他希望至少与罗马签约至2020年,因此被红狼军团放弃。2009年到2011年,拉涅利曾经执教过罗马,在被富勒姆解雇之后,前莱斯特城主帅目前仍然留在伦敦,但很有可能飞往罗马与罗马高层会面,并且成为红狼军团的救火主帅。赛季结束之后,罗马很有可能再任命一位正式主帅,人选包括两位切尔西主帅孔蒂和萨里,另一位候选人则是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后者的优势在于他善于培养年轻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