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劳森狂轰54分山东逆转山西 莫泰砍41+8

莫泰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CBA常规赛第44轮,山东客场挑战山西。凭借劳森末节19分的神奇表现以及“劳模”组合合砍95分的爆炸火力,最终山东以137-128逆转山西,继续巩固积分榜第8名的位置。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在篮板上49-43领先,助攻为28-26。在投篮命中率上,山东为56%,山西为48%。失误9-10,山东优于山西。三分球命中数上,山东10-16山西。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6人得分上双,布朗28分4篮板14助攻,穆罕默德25分11篮板3助攻,原帅24分4篮板,闫鹏飞20分8篮板,任骏威14分,刘冠岑11分7篮板4助攻;山东3人得分上双,劳森54分8助攻,莫泰尤纳斯41分8篮板,贾诚11分12篮板,张春军8分7篮板4助攻。

本场最佳:劳森54分创赛季新高

今晚山东小外援劳森状态火热,出战36分钟,投篮26中19,罚球15中14,砍下54分外加8次助攻,创下其本赛季得分新高。末节劳森独得19分,力挽狂澜带领球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28场,山东队取得21胜7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次交锋,山西在主场以106-96战胜山东。

山东锁定季后赛

本场比赛取得胜利后山东男篮提前锁定季后赛,成为本赛季第八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山西次节三分球11中8

次节山西队在外线火力全开,全队三分球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3%。

原帅连续2场比赛得到20+

常规赛接近尾声,原帅的状态也迎来了大爆发,连续4场比赛砍下15+的分数,连续2场得分20+,成为山西本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莫泰接贾诚助攻,勾手投篮命中,为山东队拿下首分。紧接着闫鹏飞中投得手,贾诚外线3分飙中,双方开局7-7战平。随后原帅连续远投命中,穆罕穆德快攻上篮得手,带队打出一波7-2小高潮,山西反超2分。北控打出一波11-2小高潮,反超比分。随着吴楠远投3分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28-27,山西暂时领先1分。

次节回来,闫鹏飞中投得手,为山西队先下一城。之后莫泰尤纳斯抛投命中,布朗飙中超远三分,双方的攻防节奏都非常快。紧接着任骏威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带队打出一波9-2小高潮,47-37,山西领先10分。

暂停回来,张庆鹏替补登场,劳森突破2+1打成。布朗假动作晃开防守人员轻松上篮,原帅底角再次飙中3分。随着布朗压哨跳投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68-59,山西暂时领先9分。

易边再战,莫泰里突外投连得5分,带队打出一波11-5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随后双方陷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原帅接布朗助攻,三分跳投入网。莫泰与劳森默契配合,两人在内外线连得7分。节末劳森假动作晃开对手,打成2+1,反超对手1分。随着山西队最后一攻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100-99,山东暂时领先1分。

末节上来,穆罕默德依靠个人能力连得6分,原帅跳投命中,山西114-111山东。随后莫泰外线三分飙中,劳森被替换登场,个人连得11分,山东反超4分。终场前1分30秒,劳森打进关键2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山西队尝试追分,但几次进攻未果。最终山东在客场以137-128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西:布朗、任骏威、原帅、穆罕默德、闫鹏飞

山东:王汝恒、张春军、贾诚、李泓翰、莫泰尤纳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5轮,3月9日山东主场对阵北京,3月10日山西客场挑战北控。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