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六人得分上双广厦擒广州三连败终结 林志杰26分

广厦力克广州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4轮拉开战幕,广厦主场迎来广州的挑战。最终广厦117-106战胜广州,结束三连败。广厦多达5人得分15+,老将林志杰得到26分6篮板的个人赛季最高分。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上,广厦41-31占据绝对上风,助攻广厦24-19领先广州,抢断广厦7-11不及广州,盖帽广厦4-3领先对手,三分球广厦16-10占优。

全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林志杰26分6篮板,李京龙24分,赵岩昊19分,胡金秋17分9篮板,孙铭徽15分8助攻3抢断,博洛西斯12分13篮板8助攻。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弗格36分12篮板,布朗28分6助攻3抢断,陈盈骏14分,郑准14分。

本场最佳:林志杰26分6篮板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广厦老将林志杰手感火热,发挥可圈可点,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6篮板,并且命中四记三分球,可谓是老当益壮,更是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广厦队与广州队(含前身佛山队)历史交锋17次,广厦队战绩为14胜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对阵,客场作战的广厦下半时发力,最终以102-88大比分取得胜利。

广厦赛前被重罚

3月7日CBA公司发布处罚公告,广厦投资人楼明指责裁判员并朝裁判员泼水被罚禁赛至赛季结束,罚款20万元。广厦队因为秩序维护不力,被核减经费10万元。

广厦结束三连败

窗口期之后,广厦先后输给山东、辽宁和广东,遭遇三连败。本场战胜广州后,广厦终于结束了三连败,也赢得了窗口期后的首胜。

广厦单外援出战5人得分15+

本场比赛,福特森累积4次技术犯规停赛一场,广厦单外援出战。但在老将林志杰带领下,广厦内援多点开花,李京龙、赵岩昊、孙铭徽、胡金秋等多达5名球员得分15+,林志杰更是得到个人赛季新高,为广厦最终奠定胜利基础。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弗格一人连得5分,广州打出5-1开局,林志杰命中止血三分,弗格又连得4分,孙铭徽上篮命中,赵岩昊投中三分,广厦11-9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打成13平,广州一波4-0后,李京龙连续命中2记三分,弗格、博洛西斯先后三分出手也有,广州25-22领先广厦。赵岩昊出场里突外投连得5分,首节结束,双方打成27平。

次节,李京龙一上来就命中三分,弗格两罚全中,林志杰命中个人第2记三分,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一度打成了35平。布朗连续为广州得分,广州打出一波10-5,李京龙命中三分止血。弗格、布朗随后交替拿分,广厦暂停后布朗命中三分,李京龙还以颜色,双方再度打成49平。弗格打成2+1,随后又两罚全中,胡金秋、赵岩昊先后篮下得分,林志杰三罚全中,半场结束,广厦57-54领先广州。

易边再战,林志杰命中三分,赵岩昊回敬三分,胡金秋手感火热连得4分,广厦68-58确立10分领先优势。弗格上篮得分,李京龙三分命中还以颜色,王玥跳投命中缩小分差。广厦暂停回来,赵岩昊两罚全中,弗洛跳投命中,林志杰命中个人第4记三分,第三节结束,广厦87-73领先广州。

最后一节,郑准、布朗先后篮下得分,林志杰罚球稳稳命中,随后林志杰又打成2+1,广厦确立10分领先优势。郑准一人连得5分,陈盈骏命中三分,广州打出一波6-0,广厦叫暂停。暂停回来西热力江命中三分,胡金秋勾手命中,布朗命中三分后广州追平比分,双方95平。李京龙随后命中广厦该节首个三分,林志杰、胡金秋连得4分,广厦控制场面上的主动,最终广厦以117-106击败广州,终结三连败。

双方首发

广厦:孙铭徽,赵岩昊,林志杰,胡金秋,博洛西斯

广州:弗格,鞠明欣,郭凯,张永鹏,陈盈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5轮,3月9日广厦将主场对阵深圳,3月10日广州将主场对阵浙江。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