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厄齐尔们搅乱足坛转会市场?年薪列前10连首发都踢不上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阿森纳本周末将主场迎战曼联,但厄齐尔、桑切斯或许都无法得到出场机会。这样的一幕或许足够诡异: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他们既无法跻身各自球队的首发阵容,也无法找到新的东家,这样的一幕是如何发生的呢?

桑切斯又受伤了

桑切斯已经确认因为膝盖韧带伤病伤缺6到8周时间,与此同时,厄齐尔或许也将成为观众,毕竟他已经四个月没有在对阵排名前六的球队时首发出场了。

糟糕的引援计划

厄齐尔、桑切斯都是世界上年薪最高的10名球员之一,但他们却很少在俱乐部跻身首发阵容,他们也因此成为英超挥霍资金以及糟糕引援计划的最好例子。这两名球员有着同样的象征意义:在逐渐摆脱资金的枷锁之后,阿森纳先后在2013年、2014年签入了这两名世界级球员,温格希望借此来证明阿森纳并不缺少引援资金和夺冠的欲望。而在2018年,当他们的合同快要到期时,面对着曼城的争夺,曼联最终签入了桑切斯,而阿森纳则以高薪留住了本来可以自由离队的厄齐尔。

厄齐尔本赛季不受埃梅里重用

现在,这两名交易恰好成为了俱乐部不知道如何运营的最好例子。桑切斯的状态一落千丈,更依靠技术而非身体的厄齐尔或许职业生涯会更长,但阿森纳任命了一位战术体系不符合德国人技术特点的主教练。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签到2021年,而桑切斯与曼联的合同更是签到了2022年,这让两家俱乐部不得不一直面对着他们的巨额年薪问题,厄齐尔的存在更是让阿森纳无法与拉姆塞续约。

谁能签入他们?

这两名球员恰好反映了如今足坛球员一家独大的现象。他们都不会去其他俱乐部,过高的年薪让绝大多数俱乐部都无法承担,他们也不太可能吸引少数几家能够承担得起他们年薪的俱乐部,因为这些俱乐部看不上这两名球员。当然,曼联、阿森纳也不值得同情,正是他们灾难性的决策让他们无法摆脱这两名球员。

他们面对的最大障碍是谁会成为这两名球员的买家?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意甲只有一名球员得到了类似的高薪,也就是C罗,在法甲,只有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开出这样的高薪,在西甲则只有巴萨和皇马,德甲则没有这样的俱乐部。桑切斯的年薪已经超过了利物浦和热刺年薪最高球员的总和,但在本赛季,桑切斯在联赛的进球数只有刘易斯-邓克和赛斯的一半,准确的说一个。曼联在他身上投入的巨额资金已经打了水漂。

桑切斯现在成了曼联的一大难题

即使在执教之后激活了大部分曼联球员的索尔斯克亚也在上个月承认,“我对桑切斯无能为力了。”除非得到来自中超或者中东联赛的慷慨邀请,否则曼联无法解决桑切斯的困境,阿森纳也同样如此。他们面对着不明智的选择:或者是眼睁睁看着他们无法出场但继续拿着高薪,或者是让他们离开为其他球队出场但还是由自己来支付高额薪水。

转会市场是如何变得疯狂的?

这两名球员反映了如今转会市场的政策有多么失败,球员的转会费和年薪一涨再涨,俱乐部却处于极为被动的处境之中。在这方面,曼联再有先例,即使鲁尼无法跻身主力阵容,曼联为他开出的合同还是让鲁尼成了年薪最高的英格兰球员,而在桑切斯身上,红魔再一次重复了这样的错误。事实证明,球员拿到的年薪远远超出了转会费。

球员的转会费和年薪每年都在增长

当球员的工资保持在可以负担的水平时,俱乐部可以降低转会费来出售他们。在1979年,曼城花了143.7万英镑签入了史蒂夫-戴利,一年之后,他们就以30万英镑出售了这名创造英格兰转会费纪录的球员。而在现在,一名球员的离队会带来巨额损失,曼联现在肯定无法收回在弗雷德身上投入的5200万英镑了,但如果他没有得到高额年薪的话,那么他潜在的未来东家就会多了很多,巴萨花1.42亿英镑签入的库蒂尼奥以及切尔西花7160万英镑签入的科帕也是如此。

一些习惯于出售球员的俱乐部在这方面是相当成功的。考虑到迭戈-科斯塔的年龄,切尔西能够以5700万英镑出售迭戈-科斯塔显然是成功的,而考虑到莫拉塔在斯坦福桥的失败生涯,4800万英镑的转会费看起来也很不错。至少,他们还有愿意签入他们的俱乐部,至于厄齐尔和桑切斯,他们在如今俱乐部得到的高薪是其他俱乐部所无法承担的,因此,尽管他们无法跻身主力阵容,曼联、阿森纳也无法将他们出售给其他俱乐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