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圆欧冠梦仍有机会! 意媒:巴黎开出两年续约合同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欧冠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淘汰。效力巴黎的意大利门将布冯下赛季能否继续在欧冠舞台上追寻冠军梦,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话题。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向布冯开出了2年的续约合同。

《天空体育》:巴黎愿意和布冯再续约2年

《天空体育》披露这则消息的时间,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曼联进行比赛。巴黎高层对布冯在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愿意在未来几天与布冯续约。巴黎提供了一份“1+1”合同,即一年合同+第二年的续约选择权,合计两年。

布冯于今年1月度过了41岁生日,一旦他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这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将可以为大巴黎效力至43岁。今天凌晨的欧冠1/8决赛,布冯的球队被曼联淘汰,未来两年布冯仍然有机会圆欧冠冠军梦。

小将布冯仍有机会圆“欧冠梦”

上文提到的巴黎1-3曼联这场比赛,布冯需要对第2个丢球负有一些责任。第30分钟,拉什福德左侧肋部突然远射造成布冯扑球脱手,卢卡库跟进补射命中。很多外媒,把“布冯脱手”放进了新闻标题。

布冯这个脱手导致了卢卡库后续跟上将球打进

对这次脱手,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是这样解释的:第一,布冯在面对远射时,多数时候选择把球抱在怀中,他的本能反应并非把球击远;第二,球在布冯面前落地了,产生了变线。

本赛季布冯代表大巴黎出战了20场比赛,包括12场法甲、5场欧冠和3场各类杯赛。布冯的场均数据非常不错,平均每场丢球仅0.6个,有效扑救约3次,解围5次。这个数据在全欧洲门将当中,能排进前列,人们一直津津乐道“布冯永远是20岁的小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