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高层与二弟夫妇谈和:主动权已握在旺达手中 或出战米兰德比

已经持续三周的“前队长事件”,或许将迎来一个不错的结果,国际米兰与伊卡尔迪和解即将到来?

本周三午后,国际米兰社交网络账号发布消息,“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先生与伊卡尔迪和旺达女士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亲切会晤,大家都希望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路径……”这次官方用词比较温和,给人一种很乐观的感觉。

马洛塔与伊卡尔迪夫妇会面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周三上午马洛塔与伊卡尔迪夫妻先是在国际米兰总部会面,与会者还有一个律师,尼科莱蒂,负责的是伊卡尔迪形象方面的法律事务。

伊卡尔迪夫妇不希望自己在处理与国际米兰俱乐部分歧过程中,损害到自己的形象、或者冒法律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尼科莱蒂大有来头,是前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介绍”的,也是2006年电话门爆发后、足协方面的重要律师,和意大利足球界关系密切,现在也是职业联盟特别理事之一。

莫拉蒂,这位国际米兰前老板在“袖标事件”爆发后第一时间,就发表过有关“劝和”的声音。有报道称,莫拉蒂这一次也“建议”了国际米兰俱乐部,软处理。而德比前即将回到米兰城的张康阳,也对马洛塔以及俱乐部高层发出了命令,解决问题,尽量让伊卡尔迪可以在德比中出场。

上午的会面过后没多久,马洛塔又专门去了一趟圣西罗附近的公寓区,也就是伊卡尔迪夫妇的住所附近,三人又开了一个小会。从马洛塔“去”的这个角度说,主动性似乎已经在伊卡尔迪夫妇这边了。

主动权似乎掌握在伊卡尔迪夫妇手里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伊卡尔迪夫妇或许做出的唯一让步就是“队长袖标”,先不说剥夺袖标的对错,也不说是否重新带回袖标,至少先回到球场上与队友们一起比赛才是关键。而国际米兰这边的让步应该就是明确了不强制续约,这也是为了夏天“和平”分手做准备了。

也曾有消息称,伊卡尔迪与更衣室“反对者代表”佩里西奇进行过谈话,算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话,解决了一些问题,所以现在只剩下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问题了。大家也都明白,“公开”剥夺袖标后,国际米兰也不可能自己打脸重新把袖标给伊卡尔迪,而此前伊卡尔迪夫妇坚持袖标问题,也是谈判技巧。

现在对大家都好的结果就是,袖标就是伊卡尔迪不纠结袖标,国际米兰也不用道歉,大家一起踢完下半赛季,好合好散就完了。否则,只能是双输的结果,鸡飞蛋打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如果非要说谁现在比较主动,个人还是觉得,国际米兰有些被动了,一方面因为场上成绩、另一方面就是伊卡尔迪膝盖确实有“轻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