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齐达内已拒绝重返皇马执教 穆帅几乎已确定今夏重返伯纳乌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BBC援引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消息称,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拒绝了重返俱乐部执教的机会。但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已经几乎100%确定将在今年夏天重返皇马执教。

穆里尼奥与齐达内

卡尔德隆对BBC表示:“就我所知,今早弗洛伦蒂诺已经给齐达内通过了电话,请他回到俱乐部执教,虽然齐达内拒绝了这次邀请,但却仍然对今年6月重返皇马保持开放。”

已经现年46岁的齐达内在去年夏天率队实现欧冠三连冠后离开皇马。其实,在上赛季欧冠决赛战胜利物浦夺冠仅仅5天后,齐达内就选择离开俱乐部,这让皇马高层感到震惊。但这场胜利也让他成为了第一位率队实现欧冠三连冠的主帅,也是历史上第三个三次赢得欧冠的主帅。

但从离开皇马至今,齐达内也未指教过任何球队。除了欧冠的三连冠外,齐达内还率领皇马获得过一次西甲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两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两次世俱杯冠军。

在本周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中主场爆冷1-4惨败给荷甲劲旅阿贾克斯,总比分3-5被淘汰。外界也预计皇马高层将在接下来对球队阵容做出非常大的调整。更糟糕的是,除了本赛季已经无缘欧冠和西班牙国王杯的皇马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三,落后暂列榜首的巴萨12分之多。

齐达内离开后,西班牙教练洛佩特吉上任皇马主帅。但这对皇马、洛佩特吉本人和西班牙国家队来说都是一场灾难,最终洛佩特吉上任四个月后便草草走人。在这四个月里,洛佩特吉共率皇马征战14场比赛,战绩为6胜2平6负,胜率仅为42.86%,是洛佩特吉迄今所有执教过的球队中胜率倒数第二低的。随后,索拉里接过皇马的教鞭,他迄今的战绩为21胜2平8负,胜率为67.74%。

然而,由于在欧冠中爆冷被阿贾克斯淘汰,以及本赛季在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中不尽如人意的表现,皇马目前正在挑选“后齐达内时代”的第三名主帅。

卡尔德隆还补充称,尽管同样执教过皇马的“狂人”穆里尼奥是最佳人选,但这样的选择是错误的。“弗洛伦蒂诺的第一人选一直都是穆里尼奥”卡尔德隆说道。“但问题是,齐达内或者穆里尼奥这两人是完全不同的教练,也有着完全不同的足球理念。”

“正是索拉里这样一个反复无常又异想天开的教练,把俱乐部带到了现在这样的境地。现在可以选择邀请穆里尼奥回来,但这对我来说没有意义。”科尔德隆说道。

但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穆里尼奥几乎已经确定在今夏时隔离开皇马5年重返俱乐部。尽管皇马高层似乎没有与穆里尼奥有过结果,但该报报道中称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之间已经初步建立联系,并就穆里尼奥在今夏重返皇马有过详细沟通。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