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附韩宗辰:不怕任何对手 努力为球队做最大贡献

韩宗辰司职后卫,是交大附中队长,球队的绝对核心。他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和队友们。

韩宗辰是球队大脑,在场上时刻都保持着冷静,有条不紊的把球队进攻梳理清晰,在球队陷入困境时,他会开启个人攻击模式,有着丰富的得分手段,像自己的偶像韦少那样为球队做着一切。

谈到本届耐高的目标,“每年目标都是冠军,”韩宗辰说,“目标是南模,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我们有机会,我不怕任何一支球队,会努力做到最好,为球队做最大贡献。”

韩宗辰表示交大附中是一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团队凝聚力很强,大家都很上心,拼搏精神最重要,我们的球队很有韧性。篮球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之前的训练营有国外的教练带领我们,接触到了篮球更高的层次。”韩宗辰说。

队中后卫朱旭身高只有170,但这没有影响他对篮球的执着追求,“他是特别好的弟弟,”韩宗辰说,“我们初中就在一个队伍训练,他天赋不是特别好,但特别认真,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到了更高的水平。”

韩宗辰已升入高三,这是他最后一届耐高了,他表示父母很支持自己打球,“我喜欢的都会支持,就是怕我受伤,之前有过担心,沟通很重要,他们会理解我。”韩宗辰说。

谈到毕业后的打算,“有机会会打职业,”韩宗辰说,“如果没有机会,篮球也不会丢,考上大学会学其他专业。父母支持我对于未来的选择,我想的如果没有大的问题,他们都放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