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中唐嘉骅父亲:工作围绕比赛安排 孩子们都是赢家

唐嘉骅在上中国际司职后卫,他擅长跳投,曾有单场25分的表演。他的父亲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儿子和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

唐嘉骅父亲之前一直居住在国外,他用英语接受了采访,表示家里很支持孩子打球,“篮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可以很狂热,也观赏性十足,上中一直在打团队篮球,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我非常支持他们。”他说。

“孩子们在一起打球,互相学习提高,”唐嘉骅父亲接着说道,“这项技能和他们之间的情感会一直延续下去,这非常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篮球是很棒的运动,孩子们应该都体验到了。”

球队的家长团特别热情,大家都非常喜爱这支球队,“这是我的荣幸,”唐嘉骅父亲说,“他们有一个很棒的教练,很多孩子的父母都支持着球队,大家将热情投入其中,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们也会积极配合。”

唐嘉骅父亲会经常来看比赛,“我的工作就是围绕比赛来安排的,”他说,“让我尽可能多的来这里参与到比赛中。上赛季我错过了一些比赛,因为当时我在旅游。”

他很喜欢球队气氛,“比赛的气氛非常好,不仅仅是比赛,在学校中也是,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上海有很多体育运动,也有很多支持孩子们的家长。父母来到赛场给孩子加油鼓劲,这会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倾注更多的热情。”他说。

球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华模中学,谈到对于比赛的期待,唐嘉骅父亲表示享受比赛就好,“输赢只是一方面,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享受这个过程,”他说,“在我心里,所有的孩子都是赢家,他们已经杀入了半决赛,都很了不起。虽然只有一支队伍能夺冠,但所有球队都是赢家,他们都打得很棒,都是最好的球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