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中陈子杰父母:期待球队打败对手 给他加油很开心

陈子杰在上中国际司职前锋,擅长三分投射,曾单场砍下17分。他的父母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儿子和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

陈子杰父亲表示家里很支持孩子打球,“孩子喜欢,我们本来不太懂篮球,看他打篮球,给他加油,我们也很开心。”他说。

父母认为篮球改变了孩子,“包括性格、学习、身体健康,更方面都有,这个平台很好。”陈子杰母亲说。

“还增加了自信,对教练、裁判的尊重,对对手的礼貌,很多很多。”陈子杰父亲补充道。

球队的家长团特别热情,在所有的家长拉拉队中是特别有特色的,“我们也很兴奋,放开为他们加油,其他家长也是,大家很热闹很开心,无论胜利还是失败,大家都一起分享,输赢无所谓,过程更重要。”陈子杰父亲说。

对于耐高联赛,陈子杰父亲表示:“这是上中第一次打耐高,组织的很好,很热闹。

球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华模,如能击败对手,他们很可能在决赛中遇到多年上海霸主南模中学,“南模真的很强,球员很高,很专业,上中和他们比还是有差距的,很期望能打败南模,我们会期待着。”陈子杰父亲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