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陈麒钧:感谢父母支持 想进决赛再与南模交手

腾讯体育2019-03-07 17:03

陈麒钧在上中国际司职后卫,他实力与颜值并存,是一名值得关注的潜力新秀。他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和队友们。

谈到上中国际,陈麒钧表示:“加入球队差不多刚满一个学期,3、4个月,这里和上一支球队不一样,上支球队个人的战术打法比较多,上中的团队配合打得比较多。更喜欢上中的这种打法,相信自己的队友也相信自己,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篮球。”

陈麒钧是一名高一新秀,但实力不容小觑,他擅长突破上篮,被称为“上中KD”,是一名全能选手。谈到本届比赛的个人目标,他表示:“让球队打得更好,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争取将球队带入总决赛的舞台,再与南模交手一次。”

上中半决赛的对手是华模,陈麒钧表示自己还不了解对手,“会进一步去了解这支球队,我们也会做好准备,不会轻敌,也不会手下留情。”陈麒钧说。

谈到耐高联赛,陈麒钧认为这里是更大的平台,“这里的比赛大家都会知道,心情会复杂一些,比我打的其他联赛更受关注,很多人在看。”陈麒钧说。

为了陈麒钧打球,家里两次搬家,先是搬去了昆山,没过多久又搬了回来,“麻烦他们了,也谢谢他们鼓励我打球,”陈麒钧说,“如果不是特别支持我,不会让我转过来,也不会搬家回上海,谢谢爸爸妈妈。妈妈全职照顾我打球,我会继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用太担心我。”

球队的家长团特别热情,给了球队不一样的氛围,“家长团、观众们和我们的板凳球员都会让球场气氛变得更好,在这种环境下打球,会让自己亢奋起来,有更好的发挥。”陈麒钧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