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我很有信心能够留任 切尔西比其他队多踢了俩月比赛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北京时间8日凌晨,切尔西将在欧联16强淘汰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萨里表示他很有信心可以留任。

萨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萨里的下课风波源自两场惨败——从1月底到2月初切尔西先后以0-4和0-6惨败给伯恩茅斯和曼城,随后足总杯被曼联淘汰,联赛杯决赛再次负于曼城,那场比赛还闹出了科帕拒绝被换下的闹剧,进一步让人们坚信,无论是阿布还是切尔西更衣室,都不再信任萨里,这名意大利老帅的下课只是迟早的事。

也许是最近英超两连胜让萨里恢复了信心,这名前那不勒斯教头终于不再回避自己未来的话题:“我很有信心,否则我无法开展我的工作,我必须考虑这个。最重要的是赛果,其他的在这一刻都不重要。我想要为球队和俱乐部赢球,而不是为我自己。我很有信心,过去如此现在也一样。但我只想考虑球队的表现和赛果,而不是其他。”

萨里也跟波切蒂诺一样,呼吁英超联盟给欧战球队更多休息的时间:“我们必须要轮换,但也许我们也已经累了,有些球员在身体上累了,而所有球员精神上都很累了。现在我们比其他欧洲球队多踢7、8场比赛,8场比赛就意味着如果一周一场的话,就多踢了2个月比赛,2个月没有训练。因此我认为对于一支英格兰球队来说,是很难在3月或者4月的欧战有竞争力的,真的非常难,我认为英超可以为参加欧战的球队做更多。”

随着上周末赢下富勒姆,切尔西的状态正在逐步好转

“例如在意大利,如果你周中踢了欧联比赛,你可以要求联赛在下周一踢,多一天休息。我认为那非常重要,但现在我们不得不在踢完基辅迪纳摩后,只隔了62、63小时就要在英超出战狼队,我认为那实在太早了。昨天我们看了皇马对阿贾克斯,阿贾克斯上场联赛就没踢,而皇马则连踢两场对巴萨的比赛,这就是区别。”

谈到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萨里说:“我们运气很好,没有任何伤病,我的球队足够出色可以在主客场赢球。我们知道这两场比赛会很难,对方很强,有身体有速度,防守反击很有威胁,还有两个速度很快的边锋,我们需要拿出好表现。”

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路易斯也表态球队依然支持萨里:“是俱乐部决定更换球队的战术风格,这些年人们一直说切尔西可以赢球但却无法控制比赛,现在我们控制比赛了,人们又说我们赢不了。一切都要看自己的信念,每个球员都相信自己的理念,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会竭尽全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