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辛辛那提红人疯狂引援 欲夺分区榜首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辛辛那提红人。

球队:辛辛那提红人

分区:国联中区

世界大赛冠军:5次

上赛季战绩:67-95

团队攻击指数:0.729(联盟第15)

团队自责分率:4.63(联盟第24)

主教练:新任教头大卫-贝尔(David Bell)出自棒球世家,祖父和父亲均是职业棒球员。

上季回顾:

2018赛季67胜95负是红人自从2002年以来第二差的战绩,已经连续四个球季在竞争激烈的国联中区垫底,连续四个赛季在162场常规赛中输球场次不少于94场。红人在打击端尚能跻身联盟中游,但投手实力在联盟倒数之列,尤其是先发轮值堪称惨不忍睹。

明星球员:

2010年国联MVP、2017年国联MVP评选排第二的乔伊-沃托(Joey Votto)无疑是红人阵中头号巨星。虽然他在2018球季打击状况有所滑落,从2017年36支本垒打100分打点减产到12支本垒打和67分打点。但他选球功夫仍在,出赛145场选到108次保送排全联盟第四。

三垒手埃乌赫尼奥-苏亚雷斯(Eugenio Suarez)在2018年3月与红人续下总额六千六百万美元、为期七年的大合约。目前来看这笔签约对红人来说相当超值,苏亚雷斯在2018球季送出全队最多的34支本垒打和104分打点,成功扛起红人中心棒次的任务。在2018年7月,他与内野搭档杰内特一起,双双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虽然拥有明星级内野,但红人在外野火力和先发轮值上都很薄弱。鉴于此,红人在2017年12月在球员市场有一连串操作。先从国民得到稳定可靠的先发投手坦纳-罗亚克(Tanner Roark),这位32岁右投自从2013年登陆大联盟以来从未进过伤病名单。随后与意图清理薪资的道奇进行大型交易,得到优质年轻左投亚历克斯-伍德(Alex Wood),以及两位强打外野手亚希埃尔-普伊格(Yasiel Puig)和马特-坎普(Matt Kemp)。一月份再用新秀从扬基换来前运动家王牌桑尼-格雷。

值得留意的投手是桑尼-格雷(Sonny Gray)。格雷在2014年和2015年为运动家投了200局以上并连续两年取得14场胜投,自责分率是优秀的3.08和2.73,堪称新一代的王牌投手。格雷在2017球季中途加盟扬基后,一年半以来过得颇不如意,2018球季自责分率高达4.90。极度渴求先发战力的红人趁机用农场新秀换得这位29岁右投,并以三年三千零五十万的合理价格续约,期望他与苏亚雷斯等一起成为球队未来的基石。

球队展望:

国联中区竞争强度不输于美联东区和国联东区,传统豪门圣路易斯红雀,2016年冠军芝加哥小熊,2017年国联战绩最佳的酿酒人同在国联中区。不过红人本赛季的调整相当出色,尤其是经过与道奇的大型交易之后,投打两端实力均有提升。如果投手群有所发挥,尽管季后赛机会仍然不大,但还是有一定希望能冲击国联外卡资格。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81到95胜,有微小希望冲击国联外卡

前道奇左投伍德预计将扛起一号先发大旗

球队预估开季阵容:

先发投手:亚历克斯-伍德、桑尼-格雷、坦纳-罗亚克、路易斯-卡斯蒂略、安东尼-德斯科拉法尼

后援投手:扎克-杜克、贾雷德-休斯、大卫-埃尔南德斯、迈克尔-洛伦岑

终结者:莱塞尔-伊格莱西亚斯

捕手:塔克尔-巴恩哈特、凯尔-法尔默

内野手:乔伊-沃托、斯库特-杰内特、三垒手埃乌赫尼奥-苏亚雷斯、何塞-佩拉扎、何塞-伊格莱西亚斯

外野手:亚希埃尔-普伊格、马特-坎普、杰西-温克尔、斯科特-谢布勒、尼克-森泽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