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将不死!昔日SKT上单一代目 TL战队为Impact庆生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职业选手”从来都是碗青春饭,在平均年龄21岁的职业圈中,24岁已经算的上是“远古选手”。在今天,SKT的一代目上单,S3总决赛冠军Impact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现役的TL俱乐部也是送上了祝福。

TL官博为其庆生

Impact在SKT超过两年的服役时间中为SKT带来了他们第一个S赛总冠军,在那个时代,Impact就是上单最完美的代表——深不见底的英雄池,极强的个人能力,加上四位巅峰期的队友,Impact将S3冠军轻松收入囊中。决赛中SKT对上一路势如破竹的皇族,Impact的武器大师将LPL的冠军梦扼死在摇篮中。

S3夺冠的SKT

但在S4整支SKT的表现都不甚理想,Impact更是深陷舆论中心,被指责是“SKT的短板”。为了证明自己,Impact远赴北美开始自己新的职业旅程,但路的开始总是崎岖坎坷,Impact的状态起伏不定,战队的成绩也是一直没有太大好转。

曾加盟C9

随后他在北美赛区多次换队,却一直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队伍,年龄也开始逐渐增长,如何保持状态成为困扰Impact的最大难题。也许是努力,也许是信念,Impact的表现一直都算不错。直到加入C9战队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随后被TL挖走成为现在TL的首发上单。

在S9开始后TL也是再次在LCS赛区确立了自己的统治地位,Impact在比赛中依然表现亮眼,能使用剑魔、杰斯、阿卡丽这类Carry型上单线上打出优势,也能使用塞恩、厄加特这类团队型英雄帮助队伍赢下团战。

不得不说Impact的状态保持称得上是LOL职业选手中最好的之一,许多年轻的天才均在时间面前败下阵来,或退役,或“养老”,逐渐淡出LOL的职业联赛舞台。但这位S3冠军,SKT的上单“一代目”依然是坚守在第一线,回头望去,与自己一同夺冠的队友仅剩Faker依然在赛场奋斗。

现在在TL战队中Impact算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在指挥方面有一定的话语权,也是少有的在远赴欧美成为外援后依然能打出Carry级表现的韩援。在今天TL俱乐部官博也是发博祝这位老将生日快乐,期待能看到这位老将继续在赛场上发光发热。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