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伤愈出场难度大 山东“劫富济贫”遭球迷质疑

张庆鹏伤愈出场难度大

北京时间3月7日讯 CBA常规赛进入尾声,山东西王男篮今晚客场对阵山西,这是本赛季常规赛球队最后一个客场比赛,老将张庆鹏伤愈出场难度,依旧很大。

昨天下午,因为天气原因,经历了一波“行路难”的折腾后,球队才顺利抵达太原。

如今在联赛积分榜上,身处第八的山东与第七名的福建相差两个胜场,最后三轮比赛完成超越,几乎不可能。从积分排名形势来看,山东男篮能保住第八,就是不错的结果。

本赛季与山西队首度交锋,山东男篮在双外援受伤的情况下,主场输给了对手,这也是本赛季山东不该输的几场比赛之一。然而,上轮客场西王男篮再度输给青岛,在齐鲁德比战中时隔多年被对手完成赛季双杀,也是饱受诟病。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在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情况下,保证队员的身体情况,不再出现伤病,为季后赛做足准备,有情可原。但总是“劫富济贫”,赢新疆胜广厦,却也连续输给八一、北控和青岛这样的联赛弱旅,实属不该。毕竟冷门不断,球迷的质疑声自然会更响。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