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带队五杀QG!久哲:像战胜了过去的自己 竟被调侃染发纪念

腾讯体育3月7日(文/徐思佳)3月6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揭幕战中,Hero久竞完成让一追三,3-1战胜宿敌QGhappy。这场比赛同时也是胡庄浩(ID:久哲)率队第五次战胜QGhappy,被网友称为拿下“五连绝世”成就。

Hero久竞和QGhappy是KPL赛场上的一对宿敌,一边是2017年的大满贯、四冠王,一边是2018年的绝对霸主、三冠王。新老王者之间的较量每一次都能吊足粉丝们的胃口。

昨晚的比赛,Hero久竞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3局,豪取开门红的同时也取得了久哲率队“五杀”QGhappy的成就。不过,久哲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个特别的五杀成就感到兴奋,“五杀(QG)的话,其实之前我都没意识到,突然看到大家在说五杀才知道其实每次赢完比赛都很爽,觉得赢比赛本身就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在被问及会不会用什么方式来纪念这个“五杀”时,久哲竟然一时语塞,倒是一旁的队员曹志顺(ID:久诚)调皮了起来,起哄调侃,“要不你去改个造型?染上五个颜色的头发纪念一下吧?”

久哲与QGhappy的渊源颇深,每一次在赛场上面对QGhappy时也自然会有种特别的感受,“战胜他们的感觉,特别像是战胜了过去的自己。其实,并没有针对他们进行一些特别的训练,但是因为对他们比较了解,有点像一个自己过去的缩影。”

冬冠杯夺冠后,Hero久竞在转会期经历了七人挂牌的动荡期,外界一度认为Hero久竞无法延续去年的统治力。战胜QGhappy之后,久哲也用一场比赛击碎了这些质疑,“我们在过年休假和军训的那段时间,一直在和队员强调'空杯心态'。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努力地调整自己状态,放下过去,重新出发,觉得只有这样才能让俱乐部走得更远,做的更好。”

100天闯进KPL、处子赛季就夺冠、砍下三冠王、摘得年度最佳俱乐部,久哲过去一年多来说过的所有目标竟然全都实现了。而进入2019年,久哲和爱将久诚也再次许下了一个新的目标:“冠军,四个,全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