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欲PK尤文蓝军争抢米兰铁卫 红黑军团标价6000万欧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曼联、切尔西和尤文都有意得到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而米兰方面对这位后卫的估价在6000万欧左右。

曼联尤文切尔西有意引进米兰后卫罗马尼奥利

AC米兰此前曾明确表示不会出售罗马尼奥利,但媒体认为如果收到合适报价的话,他们会考虑放走罗马尼奥利。在《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中,曼联目前是这几支球队中最有诚意的追求者,而罗马尼奥利的未来选择可能会取决于米兰是否能获得欧冠资格。

不过,即便米兰下赛季能获得欧冠资格,如果有更大俱乐部愿意引进罗马尼奥利的话,他们也很难能留得住。

罗马尼奥利今年24岁,出身罗马青训,本赛季为米兰出战29场比赛,一共打进2球。他去年同米兰续约至2022年,目前在德转市场上的身价是5000万欧,不过如果曼联等球队想引进的话,6000万欧也不算溢价太多。(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