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怒骂点球判罚:4个裁判根本不懂球 背身到底手该放哪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巴黎在王子公园球场遭遇大逆转,1-3遭到曼联翻盘。最后时刻,主裁判通过VAR判给曼联一粒点球,金彭贝背身封挡的时候,胳膊拦下了达洛特的远射。内马尔赛后对点球判罚表达不满:“裁判根本不懂足球,根本就不是点球。”

内马尔不相信巴黎被逆转

这次点球判罚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如果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巴黎将以1球的优势晋级。曼联展开最后的猛攻,达洛特带球冲到禁区前沿,轰出一记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金彭贝、维拉蒂、贝尔纳特3人封挡,金彭贝背身跳起拦截,胳膊挡住了这记远射。

主裁判斯科米纳在沟通后决定回看VAR,经过反复的VAR回看确认,金彭贝手球被处以极刑。当裁判做出点球判罚后,金彭贝直接跪倒在在地,掩面心痛。

内马尔INS怒喷点球判罚

内马尔赛后非常激动,他在INS上写道:“太可耻了,他们派了四个根本不懂足球的人来看慢动作!你仔细看看,这根本就不是点球。他背过身的时候手该怎么放呢?去你XX的。”

内马尔同样非常激动,他认为这根本就不是一粒点球,在场边表达不满。赛后,内马尔落寞的表情让人心痛,受伤只能在场边观战的内马尔一脸懵,这一切把他拉回当年巴萨大逆转巴黎的比赛,当时内马尔还在巴萨,是逆转巴黎的主人公,今天成了背景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