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天翻盘!曼联3-1绝杀巴黎进欧冠八强 卢卡库2球拉师傅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曼联做客王子公园球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分3比3,曼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卢卡库为曼联梅开二度,贝尔纳特则帮助巴黎圣日耳曼打入一球。终场前,拉什福德点球命中。

比赛亮点:

  1. 曼联创欧冠历史昂首晋级:在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后,曼联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首回合主场净输两球后逆转晋级的球队。
  2. 巴黎连续3赛季无缘欧冠八强:主场输给曼联之后,巴黎结束各项赛事8连胜,同时他们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卢卡库 曼联魔兽开场仅两分钟就闪击破门,随后又补射破网,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卢卡库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5个。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由姆巴佩领衔锋线,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辅佐,卡瓦尼出现在替补名单之中。曼联方面,卢卡库和拉什福德联袂锋线,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弗雷德和佩雷拉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拜利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开场仅仅两分钟,科雷尔后场回传失误,卢卡库断球突入禁区晃过布冯小角度将球打入空门,曼联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12分钟,阿尔维斯送出直传,姆巴佩右路插上倒地传中,贝尔纳特后点跟进推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16分钟,阿尔维斯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打在边网上。第20分钟,迪马利亚妙传,贝尔纳特插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扑出。一分钟后,姆巴佩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0分钟,佩雷拉中路横传,拉什福德左侧肋部突然远射造成布冯扑球脱手,卢卡库跟进补射命中,曼联2比1再度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6分钟,姆巴佩脚后跟妙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入网,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2分钟,迪马利亚传球,穆尼耶的攻门被德赫亚化解。

第83分钟,姆巴佩获得绝佳的单刀机会,但他却没有将球带好,失去了破门的机会。随后贝尔纳特再射,球又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90分钟,达洛特尝试远射,球打在禁区内起跳的金彭贝的手臂上弹出底线。经过VAR认定,主裁判斯科米纳判罚了点球。随后拉什福德操刀主罚命中,曼联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双方总分战成3比3平,曼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5次攻门4次射正换来3个进球,而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1球。曼联控球率仅为28%,却击败了控球率72%的巴黎圣日耳曼。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2-1):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科雷尔(70分钟,8号帕雷德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3号阿尔维斯(95分钟,9号卡瓦尼)、5号马基尼奥斯、6号维拉蒂、14号贝尔纳特

前腰:23号德拉克斯勒(70分钟,12号穆尼耶)、11号迪马利亚

前锋:7号姆巴佩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号拜利(36分钟,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18号阿什利-扬(87分钟,54号格林伍德)、39号麦克托米奈、17号弗雷德、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80分钟,44号钟塔西)

前锋:9号卢卡库、10号拉什福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