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门将:通过阿杯找到问题 有信心踢世界杯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女足阿尔加夫杯第11、12名排位赛,中国队点球战不敌荷兰,最终排名垫底。赛后,首发门将彭诗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

本场比赛,彭诗梦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她说:“我对我的表现感觉还可以,通过接下来的训练,以后的比赛中会做的更好,这一场基本上还算满意。”

点球大战前,教练是否对彭诗梦有什么特殊的部署?彭诗梦表示:“当时教练讲了一些布置和点球方面的指导,自己也做好准备,但还是差一点。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来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为了备战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已经集训了很长时间,彭诗梦说:“从澳大利亚拉练到现在,女足训练强度很大,大家练的也挺好。通过这次比赛找到问题,接下来进行总结,更好的备战世界杯。”

本届杯赛上,中国队用了三个门将,她们都有机会踢世界杯。彭诗梦表示:“我上面有两个经验比我多一点的门将,我比较年轻,我希望通过看比赛发现问题,然后经过训练,自己做的更好。我有信心,通过接下来的训练争取踢世界杯的名额。”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