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怒斥勒夫决定:令人愤怒!关键时刻影响球队备战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在德国队主帅勒夫宣布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三名拜仁球员后,拜仁官方怒斥德国足协公布这一消息的时机有问题,干扰了球队备战赛季关键时期的关键比赛。

拜仁官方写到:“国家队主帅勒夫决定在未来不考虑征召我们的球员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基本上,我们不会评论国家队方面的决策,因为国家队球员的提名完全是由勒夫负责的。但是,我们认为德国足协向外界和球员宣布这一决定的时机选择是值得怀疑的。”

“德国队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018年11月19日进行的,在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三个半月后,在拜仁将要面临欧冠次回合对阵利物浦的关键比赛,以及德甲对阵沃尔夫斯堡这一冲击德甲冠军的关键时刻,勒夫和比埃尔霍夫在没有通知我们的情况下,突然造访俱乐部基地,并且告诉球员这一消息,这让我们感到惊讶和愤怒。”

“这三名球员为德国队一共参加了246场比赛,其中穆勒100场,胡梅尔斯70场,博阿滕76场。他们是德国队获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的主要参与者,也是德国队最近十年表现非常出色的球员,拜仁俱乐部对这三人对德国队、德国足球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有评论认为,勒夫决定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是他以及德国足协和拜仁的矛盾导致的。博阿滕此前回应说:“我很难过,但理解勒夫的决定。”拜仁球员格纳布里表示:“和很多人一样,我对此感到震惊。当事球员肯定失望,不过在训练中和往常一样竭尽全力,他们的生活和职业生涯还将继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