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玟哉反戈不成送致命失误 被40岁大叔教“做人”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在今晚结束的2019赛季亚冠G小组首轮的一场较量中,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客场1-3不敌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在本场比赛中,国安的亚洲外援金玟哉代表国安首发出战。但是面对老东家,今晚金玟哉却在比赛中出现了致命失误,没能帮助国安从客场带走胜利。

金玟哉还需要向40岁的李同国叔叔好好学习

李同国曾调侃金玟哉加盟国安

今年23岁的金玟哉在2017赛季加盟全北现代,迅速成为球队主力中后卫,出道当年就获得了K联赛最佳新人。在全北现代效力期间,金玟哉还入选了韩国国家队,并随队出征了今年年初的阿联酋亚洲杯。在韩国队和国足的小组赛中,金玟哉还攻入一球。

2019年1月29日,金玟哉正式加盟北京国安。在金玟哉加盟国安后,球队的老大哥李同国在社交平台上给金玟哉留言,并且调侃道:“玟哉哥,去北京记得给我带好吃的,有钱就是大哥啊,哈哈哈!”

虽说李同国调侃了金玟哉加盟国安,但是韩国人还是很注重前后辈关系的。在共同效力于全北现代期间,李同国还是很照顾金玟哉的,带他成长,后者也在2017赛季和2018赛季连续入围K联赛最佳阵容,并且获得了雅加达亚运会冠军。

在今晚的比赛中,金玟哉和前队友韩教沅在场上互相开玩笑,韩教沅摸了摸金玟哉的头,金玟哉则是用腼腆的微笑回应,这样的一幕出现也确实十分有趣。

韩教沅“摸头杀”金玟哉

40岁大叔教小辈怎么赢球

今天的比赛对于金玟哉而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为今晚国安的对手正是他昔日的老东家全北现代。在加盟国安后,金玟哉在超级杯的比赛中尚未出场,但是上周末和武汉卓尔的联赛,他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显然施密特希望金玟哉的出场,能够保证球队的不失球。

但是,理想与现实往往是有差距的,今晚的国安却表现不佳,尤其是金玟哉领衔的后防线,今晚被全北现代彻底打穿。先是韩教沅在上半场破门,随后40岁的李同国在下半场一传一射,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3-1。

确实,国安的第二个失球和金玟哉有着直接的关系,当时金玟哉带球到中场被里卡多-洛佩兹反抢得手。金玟哉的这个失误是致命的,随后全北就地反击,洛佩兹直塞禁区,韩教沅禁区内扣开防守,倒地将球铲给门前的李同国,李同国近距离得手,帮助全北现代取得再度领先的同时,也给自己的晚辈金玟哉上了一课。

金玟哉的失误,直接造成李同国的进球

对于金玟哉而言,虽说反戈老东家全北现代没有成功,但是他和北京国安全队需要吸取本场比赛的教训,尽快从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对于他们来说,如何打好接下来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如果能在主场和全北现代的交锋中拿下对手,一雪前耻,那自然是最好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