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赛后大骂裁判遭英足总处罚 禁赛2场罚款1万磅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因为在热刺1-2输给伯恩利的比赛后与裁判发生激烈争执,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日前被英足总检控。当地时间今日上午,英足总宣布了最后处罚决定——波切蒂诺被禁赛2场,从而无缘在月底现场指挥热刺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大战。

波切蒂诺被英足总禁赛2场

在2月23日客场挑战伯恩利的比赛中,因为对裁判迪恩的判罚不满——从而导致热刺最终1-2输球,夺冠希望大减,波切蒂诺赛后与迪恩发生激烈争吵,这名阿根廷少帅日前也因此被英足总检控,而英足总也在今日公布了最后处罚结果。

英足总的声明是这样写的:“在经过独立纪律委员会听证后,波切蒂诺被处罚1万英镑,以及两场禁赛。此前,这名热刺主帅已经接受了英足总关于他不当行为的指控,那是他在2月23日热刺对伯恩利赛后在球场上、球员通道附近对裁判不当语言和行为的结果。”

热刺未来2场联赛分别是3月9日客场挑战南安普敦和3月31日客场挑战利物浦,原本在3月17日对水晶宫的主场联赛因为后者要踢足总杯而延期,也就是说,波切蒂诺将无法在连续2个客场现场指挥球队的比赛。

凯恩复出状态不错是热刺为数不多的好消息

这对于旨在反超曼城夺冠的利物浦、希望锁定英超前四、甚至杀进前三的曼联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利物浦落后曼城1分,对热刺这场大战对于红军来说非常关键,而排在第4的曼联现在只落后热刺3分,随时有机会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波切蒂诺登陆英超7年来第一次被英足总禁赛,本赛季热刺一度有望夺得英超冠军,但却接连在关键比赛丢分,导致现在热刺不但提前退出冠军争夺战,甚至连一度稳固的四强位置都面临危机,也难怪波切蒂诺最近火气一直很大。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