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若晋级将豪收2000万奖金 内马尔重返王子公园见证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曼联与巴黎的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将会打响。首回合比赛,巴黎客场2-0赢球,因此晋级概率非常大。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如果巴黎晋级欧冠八强,将会得到2000万欧元的奖金。

欧冠是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同时参加这项赛事也会得到大笔的奖金。巴黎目前为止已经得到了1525万欧元的参赛奖,同时小组赛的赢球或者平球也可以得到奖金,不仅如此,杀入欧冠的16强也有晋级奖。

目前巴黎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赢球,因此会得到950万欧元的奖金,而一旦次回合比赛后晋级,巴黎就会直接赢得1050万欧元的晋级奖。也就是说,仅仅两场的欧冠淘汰赛,巴黎就会收入2000万欧元。在财政公平政策的压力下,这笔收入对于巴黎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主场与曼联的比赛,对于巴黎来说非常重要,巴黎不仅比分占优而且拥有主场优势,同时曼联阵中有多达10人因为伤病或者停赛不能出场,而这其中有马夏尔、林加德、博格巴以及桑切斯等核心球员,这对于巴黎的晋级也是一大利好。

同时内马尔这位1月份受伤的巴黎前锋也会从巴西赶回巴黎,他会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为队友加油助威。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