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用飞9000英里了!利物浦冲冠利好 埃及队给萨拉赫放假两周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3月底将会迎来两周国际比赛日,埃及队将会迎来一场非洲杯预选赛和一场友谊赛,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收到了一条好消息,埃及主帅阿奎雷不会在这两场比赛征召萨拉赫归队,从而可以让利物浦11号专心备战俱乐部比赛。

埃及国家队给萨拉赫放假

从1月31日开始,利物浦在联赛遭遇了4场平局,分别战平了莱斯特城、西汉姆、利物浦和埃弗顿,导致红军在英超积分榜被曼城反超1分。为此,在剩下的9场英超中,利物浦必须迅速找回状态,否则的话,将近30年的联赛冠军荒仍有可能会延续下去。

而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利物浦头号球星萨拉赫的状态也非常一般,算上欧冠对拜仁的比赛,这名上赛季英超金靴得主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进球,毫无疑问,如何让萨拉赫找回进球感觉正是利物浦冲冠的头等大事。

而本月底埃及队将迎来两场国家队比赛,分别是3月22日对尼日尔的非洲杯预选赛,以及3月26日对尼日利亚的友谊赛,如果要参加这两场比赛,萨拉赫必须要飞行超过9000英里,舟车劳顿不说,还可能会有受伤风险。但埃及队主教练阿奎雷已经决定,不会在这两场比赛召集萨拉赫归队,从而让他可以专心休息和备战接下来的利物浦比赛。

这对于利物浦上下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红军将在本周末英超主场迎战伯恩利,下周则是客场挑战富勒姆,中间则夹着对拜仁的欧冠次回合比赛,对于旨在夺得英超冠军的利物浦来说,这是两场必须拿下的英超比赛。而在月底的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利物浦将会在3月31日主场迎战热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