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闻所未闻!前国米球星自曝曾亲吻伊布 被发现后挨揍

腾讯体育3月6日 近日在做客VTBL电视节目期间,前荷兰球星范德梅德讲述了一个他和伊布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曾趁瑞典神锋睡着的时候悄悄亲了对方,但被伊布揍了几拳。

范德梅德曾效力于国米

范德梅德在电视采访上直言不讳地谈起了他和伊布在效力阿贾克斯时的一件事,他说道:“阿贾克斯时期,在球队的大巴上,我一般会坐在伊布旁边。有一次,当他正在睡觉的时候,我亲吻了他的嘴。我有同性恋倾向,几秒后他醒了,就揍了我两拳。”

范德梅德在球员时代是一名天才边锋,他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国米和埃弗顿,2011年宣布退役。他是阿贾克斯的青训球员之一,曾在2002-03赛季帮助球队杀进欧冠8强。2003年夏天加盟国米,但在两个赛季之后加盟埃弗顿。在埃弗顿因受到伤病、纪律及私人问题的困扰,范德梅德4年只为埃弗顿出战24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