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比奥特2014年曾接近加盟罗马 最终因他母亲“失联”泡汤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Mediacités》的消息,《足球解密》透露在2014年夏天罗马曾一度非常接近签下拉比奥特,但是球员母亲却在最后关键时刻失联,这笔交易最终以泡汤结束。

拉比奥特曾在2014年险些加盟罗马

《足球解密》透露,拉比奥特曾在2014年夏天计划加盟罗马,据悉当时19岁的拉比奥特已经与巴黎闹出了不小的矛盾,他拒绝与球队续约,而巴黎方面则委托经纪大鳄门德斯为拉比奥特寻找一个新东家。

据悉罗马当时愿意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拉比奥特,巴黎管理层对这个报价也非常满意,但由于拉比奥特的母亲在最后关键时刻玩起了失踪,导致这笔交易最终泡汤。

拉比奥特的经纪人就是他母亲,在当年8月份罗马管理层试图与其取得联系,不过当时拉比奥特的母亲正在度假,意大利球队通过各种尝试都未能与拉比奥特方面取得联系。时任罗马总监的费努奇向当时的巴黎体育总监让-克劳德-布兰科抱怨说拉比奥特的母亲要求太多,而且很难取得联系。

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几个月后拉比奥特与巴黎续签了一份新合同。

在回忆起当时的情形时,前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说道:“我们当时已经与大巴黎达成了协议,但拉比奥特的母亲想要和加西亚(时任罗马主帅)谈一下。这简直匪夷所思,我们都没见过这种要求。可你不答应他,他就马上会在更衣室里闹一下。”

这个赛季拉比奥特与大巴黎也上演了一出“闹剧”,在经历一番争执之后,拉比奥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目前来看有巴萨和热刺对他比较感兴趣。但从各渠道的传闻来看,这位法国球员加盟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这多少与他的性格有关系。(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