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析勒夫2020主力框架:14冠军班底仅2将 小狮王仍难上位

腾讯体育3月6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国国家队官推发布了一则震动足坛的消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表示,自己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中将不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三位功勋老将。勒夫表示2019年应该要成为德国足球新老交替的开始,他和教练组将就以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来考察2020年的欧洲杯班底。根据国外知名网站《Goal》分析,届时曾帮助德国队问鼎2014年世界杯的成员或许就将只剩下中场核心克罗斯和拜仁门神诺伊尔了。

《Goal》预测德国2020阵容

勒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向外界告知了自己的这个决定并表达了对这三位球员的感谢,他表示:“他们仍旧是世界级的球员,他们在自己的俱乐部将继续成为夺得冠军的保证。我和德国足协也十分感谢他们几位过去这些年来为德国足球所奉献的一切,他们都是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在此之后,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和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也公开赞同了勒夫的这一决定。格林德尔认为勒夫这一决定是正确有效的,它将帮助德国队更好地完成更新换代,而即将开始的欧预赛就是完成换代最适合的时机。

对此各方面态度不一,前德国国脚厄齐尔就在自己个人社交网站上暗示博阿滕等球员遭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但是无论如何这一决定已经不可更改,因此展望未来才是德国球迷更应该做的,而国外知名网站《Goal》就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预测了德国队在2020年的首发球员。

门将位置依然是铁打不动的队长诺伊尔,虽然在近几年受到了伤病的侵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诺伊尔仍然是德国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即使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最近两个赛季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但是他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取代这位拜仁门神的位置。

相比门将位置上的稳定,后防线上则是将只剩下基米希一个老面孔,胡梅尔斯和博阿滕的俱乐部队友聚勒将接过他们手中的大旗,承担起德国队后防中坚的职责,而聚勒的搭档则是巴黎小将科雷尔。本赛季22岁的科雷尔已经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了30场比赛,正是其在防线上的稳健表现才让巴黎主帅图赫尔放心地让马尔基尼奥斯去后腰位置上代班。四人防线的最后一人是本赛季在霍芬海姆大放异彩的左后卫舒尔茨,今年年仅25岁的他此前已经代表成年国家队在欧国联的比赛中有过出场,而助攻能力极为出色的他将很有可能接过赫克托的手中的枪,成为德国国家队左闸的不二人选。

中场方面,小将格雷茨卡凭借着在拜仁的出色发挥将与队内核心克罗斯成为后腰位置上的搭档,体格和冲击力都极为出色的他将可以更好地帮助克罗斯分担压力,而他们身前则会是由曼城妖翼萨内、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以及刚刚与拜仁完成续约的格纳布里组成的攻击群。从人员配置上来看,这三位球员都是兼具盘带能力与冲击力的攻击手,活力四射的他们将带给德国队更多的激情与动力。

然而,稍显可惜的是,四星战车德国队在锋线上还是遇到了选材困难的局面。《Goal》排出的首发前锋是RB莱比锡的当家射手维尔纳,这位阳光帅气的德国前锋在本赛季的21场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攻击效率确实不错。但是熟悉维尔纳的球迷都很清楚,他是一名在双前锋体系下表现更为出色的球员,顶在箭头位置并不是特别适合他,看看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能判断维尔纳很难为身后的队友撑起较大的操作空间。不过,在拥有格雷茨卡这类高大的力量型中场以及萨内和格纳布里这样的边路飞翼之后,维尔纳的表现或许也能有所改观,毕竟维尔纳的终结能力还是很棒的。

在看过了这样一套崭新的德国队首发之后,不知道德国球迷们是不是重新燃起了对欧洲杯的期待呢?至少从这次更新换代的动作来看,勒夫和德国足协终于要开始痛定思痛了,这就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