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汉琛:本场重新拾起精气神 我们一直在鼓励自己

罗汉琛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第43轮,上海主场对阵广州。在这场事关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战役中,主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并多次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最终上海队以114-105战胜广州,暂时保住季后赛希望。此役上海队后卫罗汉琛得到了22分和4次抢断,赛后罗汉琛表示,这场比赛全队重新拾起了精气神。

“之后的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之前是我们的精气神不是很足,但李指导说我们这场不能输。这场也算打出了教练的整体布置,把精气神重新的拾起来,由防守带动进攻,自然就做得不错。”赛后,罗汉琛这样总结全队的发挥。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海队一度陷入非常困难的局面,进入季后赛也希望渺茫。但即便如此,全队依然三军用命拼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对于之后剩下的三场常规赛,罗汉琛也表示会全力以赴。

“因为之前一直面对输球,所以就不能松懈,必须打出那股气势,如果一松就无法得到胜利,季后赛也就会比较的困难,所以还是不断鼓励自己。”罗汉琛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